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98

试炼是针对人里面的什么情形呢?是针对人里面不能满足神的悖逆性情而说的,人里面有许多掺杂,有许多假冒为善的成分,所以说神要试炼人,用试炼来洁净人。但如果现在你能满足神,以后的试炼对你是一个成全,如果现在不能满足神,以后的试炼对你就是一个试探,不知不觉你就跌倒了,那时就由不得你自己了,因为你跟不上神的工作,你没有实际身量。所以,你要想以后能站立得住,更好地满足神,跟神走到路终,现在必须打好基础,在凡事上都实行真理去满足神,体贴神的心意。你总这样实行,里面有根基了,神激发你爱他的心,加给你信心,到有一天试炼真临到了,你可能也受一些痛苦,也忧伤到一个地步,也经历悲痛欲绝,就如死了一样,但是你爱神的心还不变,而且还能加深,这就是神的祝福。如果现在神所说的、神所作的,你都能以顺服的心去接受,神必会祝福你,那你就是承受神祝福、应许的人。但如果你现在不实行,到有一天试炼临到了,你的爱心也没了,信心也没了,那时试炼就成了试探了,你陷入撒但的试探中没法摆脱。现在你可能临到小的试炼还能站住,到有一天大的试炼临到你就不一定能站立住了。有些人洋洋得意,以为自己差不多了,在这时你如果不进深,而且还自满自足,那你就危险了。神现在不作更大的试炼工作,你似乎样样都好,当神试炼你时,你就知道自己缺少得太多,因为你的身量太小,经不住大的试炼。你现在还原地踏步,不思进取,当试炼一临到你就倒了。你们应时常看到自己的身量小,这样才能有长进。在试炼中你才看见自己的身量实在太小,意志还太脆弱,实际的东西太少,够不上神的心意,那时你才认识到这些就晚了。

你对神的性情如果不认识,在试炼当中你必然得倒下,因为你不知道神是怎样成全人的,你不知道神是借着哪种方式来成全人,当神的试炼临到你,不符合你的观念你就站立不住了。神真实的爱就是神的全部性情,神全部性情向人一显明,给你的肉体带来的是什么?神的公义性情向人一显明,人的肉体必然要受许多痛苦,不受这些痛苦达不到被神成全,你也不能把真实的爱献给神,神若成全你,必须得把他的全部性情向你显明。从创世以来到现在,神的全部性情从未向人显明,在末世神将他的全部性情向他所预定拣选的这班人显明,而且借着成全人的时候显明他的性情,借此作成一班人,这是神对人真实的爱。经历神对人真实的爱,需要人经历极大的痛苦,付上高的代价,最后才能被神得着,人最终才能将真实的爱还给神,神心才能得满足。人若想被神成全,要想遵行神的旨意,要想将真实的爱完全献给神,必须经历很多的痛苦、环境的折磨,把你这个人折腾得死去活来,最后能够将真心被迫还给神。显明一个人对神是不是有真实的爱,就在苦难熬炼当中显明,神纯洁人的爱,也是借着苦难熬炼才达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98

  现在就是借着在中国神选民身上作工,把这些人的悖逆性情都显明出来,把这些人的丑相都揭露出来,借着这些背景把所有的话都说完,之后作下步征服全宇的工作,借着审判你们来审判全宇之人的不义,因你们这些人是人类悖逆者的代表。如果走不上来的就成了衬托物了,就成了效力品,走上来的是被使用的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38

  你们当回想过去,我何时对你们怒目厉声,又何时与你们斤斤计较,又何时教训你们是在无理取闹,又何时当面教训你们?我岂不都是为我的工作而求告我父免去你们的一切试探?你们为什么这样待我?难道我曾经用我的权柄击杀过你们的肉体吗?你们为什么这样报复我?对我忽冷忽热之后又不冷不热,然后对我…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98

  神对撒但的吩咐   伯2:6 耶和华对撒但说:“他在你手中,只要存留他的性命。” 撒但从不敢超越造物主的权柄,万物得以在规律中存活   这是在《约伯记》当中摘录下来的一句话,这句话中的“他”即指约伯。这一句话虽然很简短,但是说明了好多问题,它记述的是神在灵界与撒但的一句具体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36

  神要毁灭所多玛   创18:26 耶和华说:“我若在所多玛城里见有五十个义人,我就为他们的缘故饶恕那地方的众人。”   创18:29 亚伯拉罕又对他说:“假若在那里见有四十个怎么样呢?”神说:“我也不作这事。”   创18:30 亚伯拉罕说:“假若在那里见有三十个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