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12

现在你该追求什么呢?就是借着你能不能把神的作工见证出去,你能不能成为神的见证,能不能成为神的彰显,是不是合神使用,你该追求这些。神在你身上到底作了多少工作?你看见多少,摸着多少?你经历多少,体尝多少?神在你身上试炼也好,对付、管教也好,不管怎么样,神的作为、神的工作是作在你身上了,但是作为一个信神的人来说,作为一个愿意追求被神成全的人来说,你能不能借着你的实际经历把神的作工见证出去?借着实际经历把神话语活出来?借着实际经历再供应别人,为见证神的作工花费你一生?见证神的作工得借着你的经历、借着你的认识、借着你付的代价把神的作工见证出去,这样才能满足神的心意。你是不是见证神作工的人?你有没有这个心志?你能见证神的名,更能见证神的作工,活出神要求的子民的形象,那你就是神的见证人了!你到底为神怎么作见证?你追求渴慕活出神的话,借着你的口见证出去,让人认识神的作工,让人看见神的作为,你如果真追求这个神就成全你。你若只追求被神成全最后得福,那你这样的信神观点不纯正。你应追求在实际生活之中怎么看见神的作为;追求当神的心意向你显明的时候,你怎么满足他;追求你当怎么见证神的奇妙、神的智慧,你怎么见证神在你身上的管教和对付,这些都是现在你当揣摩的。你爱神的心若单是为了被神成全以后与神一同得荣耀,这个还不够,还不能达到神的要求。你能够实际地见证神的作工,实际地满足他的要求,实际地体验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受苦也好,流泪也好,忧伤也好,都得实际体验,这些都是为了成全你做神的见证人而做的。你现在受苦、追求被成全到底是受什么支配的?你今天受的苦到底是为了爱神、见证神,还是为了肉体得福,为了以后的前途命运?你的存心、动机、追求目标都得摆正,不能按着自己的意思来。如果一个人追求被成全是为了得福,为了作王掌权,另一个人则追求被成全满足神,来实际见证神的作工,这两种追求法你选择哪个?如果你选择第一个,那你离神的标准还是太远。我说过让我的作为在全宇中公开,我要在全宇作王掌权,而在你们身上的托付是让你们去见证神的作工,不是让你们作王去向全宇显现。让神的作为显满宇宙穹苍,让每个人都看见,让每个人都承认,这是针对神自己说的,而人该做的就是见证神。现在你对神的认识有多少?你能够见证神多少?神成全人的目的是什么?在你明白神的心意之后你该怎么体贴他的心意?你如果愿意被成全,也愿意以自己的活出来见证神的作工,你有这个动力,那一切难处都不在话下。现在需要人有信心,你如果有这个动力,什么消极、被动、肉体懒惰、肉体的观念、处世哲学、悖逆性情、情感等等都好放下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70

  我们讲了好多有关“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这句话的话题、内容,但是在你们心里是不是清楚神除了供应话语给你们,在你们身上作刑罚审判的工作以外,神还赐给了人类哪些东西呢?也可能有的人会说“神赐给我恩典,神赐给我祝福,神给我管教,神给我安慰,神给我无微不至的关心、保守”,还有的人说“神…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12

耶和华神的警告临到尼尼微人   我们接着来看第二段《约拿书》三章中:“约拿进城走了一日,宣告说:‘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倾覆了!’”这句话是神直接传授给约拿让约拿告诉给尼尼微城中之人的话,当然这也是耶和华要对尼尼微城中之人所说的话。这句话告诉人因为城中之人的恶达到了神的面前,神对他…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87

第五日,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生命以不同的方式展示造物主的权柄   经文是这样的:“神说:‘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雀鸟飞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神就造出大鱼和水中所滋生各样有生命的动物,各从其类;又造出各样飞鸟,各从其类。神看着是好的。”(创1:20-21)经文中说得很明白,在这…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71

  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已到尾声,国度大门已向每一位寻求神显现的人打开,亲爱的弟兄姊妹们,你们现在正在等待着什么?正在寻求着什么?是不是都在等待着神的显现?是不是都在寻找神的脚踪?神的显现多么令人渴慕!神的脚踪又是多么的难寻!这样的时代,这样的世界,我们怎么做才能看到神显现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