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17

神在大红龙国家作工奇妙莫测,要成全一班人,也要淘汰一些人,因为在教会里什么人都有,有喜爱真理的,也有不喜爱真理的,有经历神作工的,也有不经历神作工的,有尽本分的,也有不尽本分的,有见证神的,也有不见证神的,肯定得有一部分不信派、恶人被淘汰。你如果认识不透神的作工就会消极,因为只有在少部分人身上看见神的作工。谁是真实爱神的人,谁不是真实爱神的人,在这时都要显明。真实爱神的人身上有圣灵工作,不是真实爱神的人被一步一步的作工给显明出来,成了淘汰的对象,这些人都是征服工作中显明出来的人,是没有成全价值的人。而被成全的人是全人被神得着了,能够像彼得一样爱神,被征服的人没有自发的爱,只是被动的爱,被征服的人是迫不得已才爱神。自发的爱是借着实际经历有认识而产生的爱,这爱占有了人的心,使人能自觉对神忠心,以神的话为根基,能为神受苦,当然这是被神成全的人所具备的。你如果只追求被征服,就不能为神作见证,神如果只借着征服人达到拯救人的目的,这样“效力者”那步就算作完工了,但征服人不是神的最终目的,而将人成全才是神要作成的。所以说,说这一步是征服的工作,倒不如说是成全与淘汰的工作。有些人还没有完全被征服,在征服他们的过程当中再成全一批人,这两个工作是同时起步的,这么长时间的作工人都不离开,这一个事实就已达到被征服的目的了,这是被征服的事实。而熬炼不是为达到征服,乃是为了成全,没有熬炼就没法成全人,所以说熬炼太有价值了!今天是成全一批人、得着一批人,以前谈的十条福分都是针对被成全之人说的,在地上改变形象都是针对被成全的人,不被成全的人没资格承受神的应许。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00

  就权柄本身而言,它可解释为神的能力。首先,肯定地说,无论是权柄还是能力都是正面的,它们与任何反面的东西都无瓜葛,与任何受造之物和非受造之物都无关系。神的能力能创造出任何形式的有生命、有活力的东西,这是神的生命决定的。因为神是生命,所以他是一切生命体的源头,与此同时,神的权柄能…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08

  人如果落在撒但的权势之下,里面对神就没有爱心,以前的异象、以前的爱心、以前的心志都消失了。以前总觉得为神受苦是应该的,现在总觉得为神受苦是个耻辱,而且生发不少怨言,这就属于撒但作工,是人落在撒但权下的表现,遇到这样的情形你就赶紧祷告,赶紧扭转,这样就使你在撒但攻击时蒙保守。在…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63

  你能用具有时代意义的合适的语言,将神在每个时代发表的性情具体地表达出来吗?你经历神末世的作工,你能把神的公义性情具体地说出来吗?能把神的性情见证得清楚准确吗?你将怎样将自己的看见与经历告诉给等着你牧养的那些饥渴慕义的、可怜的、贫穷的、虔诚的宗教信徒?等候你去牧养的人将会是什么…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70

  神作每一步工作都有人该配合的路:神熬炼人,让人在熬炼之中有信心;神成全人,让人有信心被神成全,愿意接受神的熬炼,愿意接受神的对付、修理;神的灵在人里面作工,给人开启、给人光照,让人去配合、去实行。在熬炼之中神不说话、不发声,但仍有人该作的工作,你持守住原有的,还能祷告神,还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