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52

被成全是有条件的,借着你的心志、你的毅力、你的良心,借着你的追求,在生命上能够有所经历,满足神的心意,这是你自己的进入,是成全的路之中所要求的。被成全的工作在所有的人身上都能作,凡是追求神的人都能达到被成全,也都有机会、都有条件被成全,这并没有定规。是否能被成全主要看人的追求。喜爱真理的人,能活出真理的人,必定能被成全;不喜爱真理的人,不是神所称许的人,没有神所要求的生命,也就是不能被成全的人。成全工作只是为了得着人,并不是与撒但争战的一步工作;征服工作只是为了与撒但争战,也就是以征服人来打败撒但,这是主要的工作,是历代以来没作过的最新的工作。可以说,这步工作的目的主要就是为了征服所有的人,为了打败撒但。成全人的工作这不是新的工作,在肉身作工期间所有工作的目的主要就是为了征服人。就如在恩典时代,钉十字架救赎全人类这是主要的工作,得着人这是肉身中的额外工作,是在钉完十字架以后才作的一项工作。耶稣来作工,其目的主要是以钉十字架来胜过死阴的辖制,胜过撒但的权势,就是为了打败撒但。彼得是在耶稣钉完十字架之后才一步一步走上被成全的路的,当然,耶稣作工期间他也是跟随者中的一员,但他并不是在耶稣作工之时就被成全了,只是在耶稣作完工作之后才逐步明白真理而后被成全的。神道成肉身来在地上只是在短期内完成一步关键、重要的工作,并不与人长期地居住在地上来有意成全人,他不作这工作。他并不是等到什么时候人完全被成全他就什么时候完成工作,这不是他道成肉身的目的、意义,他只是来作拯救人的短期工作,并不是作成全人的漫长工作。拯救人的工作具有代表性,可以开展一个新的时代,在短期内就可结束,但成全人得把人作到一个地步,是漫长的工作。这工作需神的灵来作,但是在肉身作工期间所说的真理的基础上来作的,或另外兴起使徒来作长期的牧养工作,达到他成全人的目的。神道成肉身不作这工作,他只说生命的道让人明白,只供应人真理,并不是一直陪着人实行真理,因这不是他分内的工作。所以,他不会陪着人一直到人完全明白真理、完全得着真理的那一天。当人正式进入信神正轨的时候,当人走上被成全的正轨的时候,是他在肉身的工作结束之时,当然,也是他彻底打败撒但、胜过世界的时候。他不管人在那时到底是否进入真理,也不管人的生命大小,那些都不是他肉身该管的事,不是道成肉身的神分内的工作,他只将他该作的工作作完之后便结束在肉身中的工作。所以,神所道成的肉身所作的工作只是神的灵不能直接作的,而且是短暂的拯救的工作,并不是长期在地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义的人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93

  创17:4-6 我与你立约,你要作多国的父。从此以后,你的名不再叫亚伯兰,要叫亚伯拉罕,因为我已立你作多国的父。我必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国度从你而立,君王从你而出。  创18:18-19 亚伯拉罕必要成为强大的国,地上的万国都必因他得福。我眷顾他,为要叫他吩咐他的众子和他的眷…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1

  神能降卑到一个地步,在这些污秽败坏的人身上作他的工作,成全这班人,神不仅道成了肉身与人同吃同住,牧养人,来供应人的所需,更重要的是在这些败坏不堪的人身上作他极大的拯救工作、极大的征服工作,他来到大红龙的心脏,来拯救这些最败坏的人,让人都变化更新。神所受的极大的痛苦,不仅是道成…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83

  对于审判人肉体败坏的工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适合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有资格作,若是神的灵直接审判那就不能面面俱到,而且人也难以接受,因为灵不能与人面对面,就这一点就不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果效了,更不能让人更透亮地看见神的不可触犯的性情。只有在肉身中的神审判人类的败坏才是彻底打败撒但…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53

  每个有心志的人都可以事奉神,但必须是体贴神的心意、明白神心意的人才有资格、才有权利事奉神。我在你们中间发现:多数人都认为,只要凭着一颗火热的心为神传道、为神奔跑、为神花费、为神撇弃等等这就是事奉神;有更多的宗教人士认为,捧着圣经各处传讲天国福音,让人悔改认罪来拯救人这是事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