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78

认识神必须得借着读神的话、实行经历神的话,还要经历许多试炼熬炼、修理对付,这样对神的作工、神的性情才能有真实的认识。有的人说:“我也没见过道成肉身的神,该怎样认识神呀?”其实,神的话就是神性情的发表,从神的话中可以看见神对人类的爱、神对人类的拯救、神拯救人的方式……因为神的话是神发表出来的,不是借着人写出来的,是神自己亲自发表出来的,神自己发表自己的说话,发表他的心声,也可以叫心语。为什么叫心语呢?就是从心底里发表出来的话语,发表他的性情,发表他的心意、他的心思意念,发表他对人类的爱、对人类的拯救、对人类的期盼……在神的话里,有些话严厉,有些话温柔,有些话是体贴,有些话是不近人意的揭示。你若只看揭示的话就感觉神很严厉,若只看温柔那方面的话就感觉神没有多大的权柄,所以你不能断章取义,你得从各个角度看。有时神是站在一个怜悯人的角度上说话,人看见神对人是爱;有时神是站在一个严厉的角度上说话,人看见神的性情不可触犯,人污秽不堪不配见到神的面,不配来到神的面前,人现在来到神面前纯属神的恩待。从神作工的方式、作工的意义上看到神智慧的一面,人就是不与神接触,从神的说话当中也能看到这些。对神真有认识的人,他接触基督的时候与他的那些认识就能对上号,如果只有道理上的认识,与基督接触就对不上号。道成肉身这方面真理是最深的奥秘,人不容易测透,你们把神所说的关于道成肉身的奥秘这方面的话归纳到一起,从各个方面看,然后在一起多多祷告,多多揣摩交通这方面的真理,就能得到圣灵开启,使你有认识。因为人没有机会接触神,就得这样凭着经历一点一点地摸索、进入,最终才能达到对神真有认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第三部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75

临到事人首先应该做的是什么?先祷告,祷告为首。祷告代表什么?代表你这个人敬虔,有点敬畏神的心,知道寻求神,证明你把神放在第一位了。你心里有神,神在你心里有地位,你能顺服神,你就是敬虔的基督徒。有很多老年信徒,天天按时按点跪下来祷告,跪时间长了都起不来了,先不说这是不是仪式或者有什…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64

反省认识自己最关键的就是:你越认为自己做得好、做得对的地方,越觉得自己能满足神心意的地方,越觉得自己值得夸耀的地方,越值得你去认识自己,越值得你去深挖掘,看看这里面到底有哪些掺杂,有哪些是不能满足神心意的。举个例子。就拿保罗来说,保罗文化知识特别高,传道作工又受了许多苦,许多人都…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85

  我说的话虽严厉但对人都是拯救,因我只是说话,并未惩罚人的肉体,这话使人都活在了光中,认识了光的存在,知道了光的宝贵,更认识了这些话语对人太有益处,认识了神就是拯救。我虽然说了许多刑罚审判的话,但并没有事实临及你们,我来了就是作工作,就是说话,话语虽然严厉,但都是审判你们的败坏…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35

  脱离黑暗的权势,首先得有对神的忠心与追求真理的心,这样才能有对的情形,活在对的情形之中也正是脱离黑暗权势的前提,没有对的情形也就是没有对神的忠心与寻求真理的心,那就根本谈不到脱离黑暗的权势。人脱离黑暗的权势的根据是我的话,若不能按着我的话去实行的人都不能脱离黑暗权势的捆绑。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