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00

历经几千年的败坏人都麻木痴呆,都成了抵挡神的恶魔,以至于人悖逆神的历史都记载在了“史记”之中,甚至人的悖逆行为人自己也述说不完,因为人被撒但败坏得太深了,被撒但引诱得已不知去向了。到了今天人仍在背叛着神,人看见了神背叛神,看不见神也背叛神,甚至有的人看见了神的咒诅、看见了神的烈怒之后还在背叛着神。因此我说,人的理智已失去原有的功能了,人的良心也已失去了原有的功能。在我眼中的人都是衣冠禽兽,都是毒蛇,不管人如何在我眼前装出一副可怜相,我都不会向人发出怜悯之心,因为人根本不懂得黑与白的区别,人都不懂得真理与非真理的区别,人的理智如此麻木还想得福,人的人性如此卑鄙还想作王掌权,这样的理智给谁去作王?这样的人性怎么能登宝座?实在是不知羞耻!都是不自量力的小人!我劝你们这些想得福的人先找个镜子照照自己的丑相,你是作王的料吗?你长了得福的五官了吗?性情一点不变化、一点真理都行不出来还想着美好的明天,真是妄想!生在如此污秽之地的人严重地受到社会的传染,受到封建礼教的熏陶,受到“高等学府”的教育,落后的思想,败坏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观,卑鄙的处世哲学,毫无价值的生存,低贱的风俗与生活,这些东西都严重地侵扰着人的心,严重地破坏着人的良心,打击着人的良心,因而人离神越来越远,人越来越抵挡神。人的性情变得一天比一天毒辣,根本没有一个人能为神甘心舍弃,没有一个人能甘心顺服神,更没有一个人能甘心寻求神的显现,而是在撒但的权下尽情地寻欢作乐,在污泥之地尽情地败坏着自己的肉体。活在黑暗之中的人即使听到真理也无心思去实行,看见神已显现也无心思去寻求,这样一个堕落的人类哪有一点拯救的余地呢?这样一个腐朽的人类怎能活在光中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性情不变化就是与神为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14

  一个事奉神的人不应只知道为神受苦,更得明白信神就是为了追求爱神。神使用你不只是为了熬炼你让你受痛苦,而是让你认识神的作为,认识人生的真正意义,更让你知道事奉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经历神作工不是享受恩典,更多的是因着爱神而受苦,你既享受神的恩典,就得享受神的刑罚,这些都得经历。你…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19

  你们都很愿意在神面前得到点赏赐,都很愿意被神看在眼中,这是每一个人信神之后的愿望,因为人都是一心追求高的东西,没有一个人愿意落在别人的后面,这是人之常情。正因为这个,你们中间的许多人才一味地讨好天上的神,但事实上你们对神的忠心与坦诚远远不及对你们自己的忠心与坦诚。为什么这样说…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48

  我是烈火,不容人触犯,因为人都是我造的,我说什么、作什么人都得顺服,不得反抗,人没有权力来干涉我的工作,更没有资格来分析我作工、说话的对错,我是造物的主,受造的物该以敬畏我的心来达到我所要求的一切,不该讲理,更不该抵挡,我是用我的权柄来治理我的民众,凡从我造的受造之物就应该顺…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12

  现在你该追求什么呢?就是借着你能不能把神的作工见证出去,你能不能成为神的见证,能不能成为神的彰显,是不是合神使用,你该追求这些。神在你身上到底作了多少工作?你看见多少,摸着多少?你经历多少,体尝多少?神在你身上试炼也好,对付、管教也好,不管怎么样,神的作为、神的工作是作在你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