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08

在人的生命经历当中,人常常这样想:我为神撇家舍业,神给了我什么?我得数算一下,检查检查,在这段时间我得着什么祝福没有?我这段时间花费不小,跑了很多路也受了很多苦,神对我这段时间的表现有没有什么应许啊?神是不是纪念我的善行了呢?我的结局到底是什么呢?能不能得着福呢?……每一个人心里都时时地、常常地这么盘算,带着存心,带着野心,也带着交易向神索取。就是说人的心在不断地试探神,不断地算计神,也不断地与神“据理力争”自己的结局,向神讨要口供,看看神到底能不能给人想要的东西。在人那儿,在追求神的同时却并没有把神当神待,始终是在跟神搞着交易,不断地向神索取,甚至步步紧逼,得寸进尺。在人与神搞交易的同时,又与神争辩,甚至有些人临到试炼或者临到环境,常常软弱,消极怠工,对神满了埋怨。从人开始信神人就把神当成了聚宝盆、万用箱,而人把自己当成了神最大的债主,从神手里索要祝福、应许是人与生俱来的权利与职责,而神保守人、看顾人、供应人是神应尽的责任,这是每个信神之人对于“信神”这两个字最基本的领会,也是每个信神之人对“信神”概念的最深刻的理解。从人的本性实质到人主观上的追求,没有一样东西是与“敬畏神”有关的,人信神的目的根本不可能与“敬拜神”扯上关系,就是说,人从来就不打算也不懂得信神要敬畏神、要敬拜神。就人这样的情形来说,人的实质是显而易见的,这个实质是什么呢?那就是人心地恶毒、阴险诡诈、不喜爱公平公义、不喜欢正面事物,而且卑鄙贪婪;人的心对神极其封闭,根本就不交给神,神从来看不见人的真心,也得不到人的敬拜。神无论花多大代价、作多少工作、给人多少供应,人都视而不见、无动于衷,人的心始终不交给神,就想自己管着,自己说了算,言外之意就是人不想走“敬畏神,远离恶事”的道,不想顺服神的主宰安排,也不想把神当神来敬拜。这是现在人的情形。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49

  神来在肉身就是神的灵降在了人身上,就是神的灵穿上一个肉身,他来在地上作工,并不是带来几个有限的步骤,这根本没有限度,圣灵来在肉身作工仍是根据作工果效而定,根据这些来决定他在肉身作工的时间。每步作工都是圣灵直接显明,圣灵作工也是作一步看一步,并不是超然得人难以想象。像耶和华造天…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74

  万有之首全能神,宝座之上掌王权,掌管宇宙和万有,正在全地带领咱。时时和他有亲近,安静来到他面前,一时一刻别错过,随时都有功课学。周围环境及人、事、物都有宝座的许可,千万别生埋怨的心,否则神不赐恩典。疾病临到是神的爱,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虽然肉体受点苦,撒但的意念别收留。疾病之…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30

  在走今天的道路中你当怎样追求才是最合适的?你当把自己看为一个什么样的人物来追求?你当知道,你该怎么对待今天这所临到你的一切,或试炼或苦难,或无情的刑罚或咒诅,临到这一切,你都应当作慎重的考虑。我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今天临到你的毕竟是一次一次的短短的试炼,或许对你来说并不是很大…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80

  什么是审判,什么是真理,你都明白了吗?若你明白了,我劝你还是服服帖帖地受审判,否则你永远没有机会得到神的称许,永远没有机会被神带入神的国中。那些只接受审判却总不能被洁净的人,也就是在审判的工作中逃走的人将永远被神厌弃,他们的罪状比那些法利赛人的更重、更多,因为他们背叛了神,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