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71

人在我心目中是万物的主宰者,我给人的权柄并不小,让人管理地上的万物,山中之草,森林之中的兽,水中的鱼,而人却并不因此而欢喜,而是忧心忡忡。人的一生都是悲悲切切,人的一生又都是忙忙碌碌,而人的一生又是虚空加快乐,人的一生并没有新的“发明、创造”,无人能摆脱虚空的生活,无人曾发现有意义的人生,无人曾体验“实际的人生”。虽说现今的人都活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但并不知在天之生活,若我不施下怜悯,我不拯救人类,所有的人都白白地来,在地上生活无意义,之后又白白地走,并无有夸口之处。在各宗、各界、各邦、各派中的人,都认识地上的空虚,都在寻求我,都在等待我的再来,但有谁能在我来时而认识我呢?我造了万物,又造了人类,今天我降在人中间,人却反攻我,给我“报应”,难道我对人作的都是对人无益的吗?难道我不能满足人吗?为什么人弃绝我?为什么人对我冷若冰霜?为什么在地之上遍及死尸?难道是我给人造的世界之态吗?为什么我给人的丰富无比,而人还我的却是空着的两手?为什么人不真心爱我?为什么人总是不在我前?难道我的话全是枉然吗?难道我话就成为水中的“热气”而消失了吗?为什么人不愿与我配合?难道我日到来之时正是人的死亡之际吗?难道我会在国度成形之时将人都灭没吗?为什么在我全部经营计划之中,不曾有人摸着我的心意呢?为什么我口中的发声不被人宝爱,而被人厌弃呢?我不定罪任何一个人,只是让所有的人都冷静下来作作自我反省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61

  人的本性与我的实质截然不同,因为人的败坏本性都来源于撒但,人的本性是经过撒但加工过的,是被撒但败坏过的。也就是说,人是在撒但的邪恶、丑陋的熏陶之下生存,不是在真理的世界中成长,也不是在圣洁的环境中长大,更不是在光明中生存,所以,每个人的本性中不可能先天就具备真理,更不可能与生…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64

  当天使鼓乐弹奏赞美我之时,不禁勾起我对人的同情,我心顿时忧伤万分,痛苦之情难以摆脱。我与人悲欢离合,不能“叙旧情”,人与我分隔天之上下,不能常相聚,谁能摆脱旧情的依恋?谁能不回想以往?谁不盼望旧情依然存在?谁不盼我归?谁不盼我与人同相聚?我的心中甚是烦恼,人的灵中甚是忧愁,灵…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02

  征服工作要达到的果效主要是人的肉体不悖逆了,就是人在思想上对神能有新的认识,人从心里能够完全顺服神了,人的心志能为着神了,不是人的性格或是肉体能如何变化算是被征服,乃是将人的思想、人的意识、人的理智,也就是你这个人所有的精神面貌都达到改变了,这就是你这个人被神征服了,有了顺服…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15

  神道成肉身并不是有意让人认识他的肉身,也不是为了让人分辨神道成的肉身与人的肉体有何区别,也不是为了操练人的善辨能力,更不是有意让人来敬拜神所道成的肉身,而神从此大得荣耀,这些都不是神道成肉身的原意,神道成肉身也不是为了定人的罪或有意显明人,或有意与人过不去,这都不是神的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