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10

2021年2月9日

末世来到,各国都动荡不安,政治混乱,饥荒、瘟疫、水灾、旱灾到处出现,人间有灾难,天也降祸,这是末世的预兆。但在人来看却是花花世界,世界越来越花花,人的心都被它吸引,有许多人陷在里面不能自拔,那些搞骗术的、行邪术的要迷惑大批的人。如果你不求进取,没有理想,不在真道上扎下根基,你就会被这罪恶的波涛席卷而走。中国这个国家属于最落后的,是大红龙盘卧之地,拜偶像、行邪术的最多,庙宇最多,也是污鬼群居之地,你从它生,接受它的教育、熏陶,经过它的败坏,经过它的折磨,觉醒之后又背叛它,被神完全得着,这是神的荣耀,所以说这步工作特别有意义。作这么大规模的工作,说这么多话,最后完全得着你们,这是神经营的一项工作,是神与撒但争战的“战利品”。你们这些人越明白真理,教会生活越好,大红龙就越垮台,这都是灵界的事,是灵界的争战,神那儿一得胜,撒但就蒙羞了,它就垮台了,这步工作非常有意义。神作这么大规模的工作,把这班人都完全拯救回来,脱离撒但权势,活在圣洁之地,活在神的光中,有光的带领,有光的引导,你活着就有意义了。你们这些人吃的、穿的都与那些外邦人不一样,你们享受着神的话,过着有意义的生活,他们享受什么?他们只享受“祖宗的遗产”“民族的气概”,哪有一点人性的味道!你们这些人的穿着打扮、言谈举止都与他们不同,最终你们能完全脱离污秽,不再陷入撒但的试探之中,得着神每天的供应。你们应时时谨慎,虽活在污秽之地却不沾染污秽,能与神同活,蒙了极大的保守,在这块黄土地上神就拣选了你们这些人,这些人不是最有福的人吗?你是一个受造之物,理当敬拜神,追求有意义的人生,你不敬拜神,活在污秽的肉体之中,不就成了衣冠禽兽了吗?你既是一个人,就应该为神花费忍受一切痛苦!就你现在受这点苦,你应心里高兴、踏实地接受才是,活出一个有意义的人生,像约伯、像彼得一样。人在世界当中穿着魔鬼服,吃着魔鬼给你的饭食,在魔鬼的膝下干活、效劳,被它糟蹋得污秽满身,人生的意义你没摸着,真道也没得着,这样活一生有什么意义?你们这些人是追求正道、追求进取的人,你们在大红龙国家站立起来,是被神称为义的人,这不是最有意义的人生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