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97

锡安哪!欢呼吧!锡安哪!歌唱吧!我已凯旋归来,我已胜利归来!万民哪!赶快排列整齐!万物啊!都要静止下来,因我的本体面向全宇宙,我的本体出现在世界的东方!谁敢不跪下来敬拜?谁敢不口称真神?谁敢不存敬畏的心仰望?谁敢不赞美?谁敢不欢呼?我民必听我音,我国必存我儿!山河万物都得欢呼不止、跳跃不息,在此之际,没有一个人敢退去,没有一个人敢起来抵挡,这是我的奇妙作为,更是我的大能!我要让所有的一切都对我有敬畏的心,我更要让一切都对我赞美,这是我六千年经营计划的最终目的,这也是我定规的,没有一人、一物、一事敢起来抵挡,敢起来反抗的。我民都流归我山(指的是我以后所创造的世界),必降服在我面前,因我带着威严、审判,我又带着权柄(指在身体的时候,在肉体也有权柄,但因为在肉体不能超越时间、空间的限制,所以不能说完全得着荣耀,虽然在肉身得着众长子,但仍然不能说得着荣耀,只有回到锡安改变形像,方能说成是带有权柄,即得着荣耀了),一切都不在话下,都因我口中的话而毁灭,又因我口中的话而立而成,这才是我的大能,才是我的权柄。因我满带着能力,我满载权柄,无一人敢拦阻我,我早已胜过一切,胜过一切的悖逆之子。我是带着我的众长子一同回到锡安的,不是我独自回锡安的,因此人人都因着看见我的众长子而对我生发敬畏的心,这就是我得着众长子的目的,是我创世以来就计划好的。

当一切就绪之时,便是我回锡安之日,这一日必在万民中被纪念。我回锡安时,地上的万物都静默,地上的一切都安静下来,当我回到锡安时,一切又都恢复原样。那时我就开始作我在锡安的工作了,我要罚恶赏善,我要施行我的公义,我要展开我的审判,我要用话语成全一切,使所有的人、所有的物都体尝我的刑罚人的手,必要让所有的人看见我的全荣,看见我的全智,看见我的全备,无人敢起来论断,因在我一切都成,在此让每个人都看见我的全尊,都体尝我的全胜,因在我一切都显现。从此足见我的大能,足见我的权柄,无人敢触犯,无人敢拦阻,在我一切都公开了,谁敢遮盖?我定规饶不了他!这样的贱货必受我的重刑,这样的败类必从我眼中清除,我要用铁杖辖管他,我要用我的权柄对他审判,毫不客气,不留一点情面,因我是没有情感,而且是威严不可触犯的神自己。这一点每个人都应有所认识、有所看见,免得到时“无缘无故”地被我击杀、被我毁灭,因我的刑杖会击杀所有的触犯我的人,我不管他是知道我行政的,还是不知道我行政的,我不管那个,因我的本体不容任何人触犯。之所以说我是狮子就是这个原因,凡是让我碰着的,我就击杀了你,这就是为什么说现在说我是怜悯、慈爱的神是亵渎我的原因。我本不是羊,而是狮子,无人敢触犯,谁若触犯,我立即治死,不留一点情面!从此足见我的性情,所以在末了时代,要有大批人退去,在人是不忍心的事,但在我却是轻松加愉快,一点不难办,这是我的性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百二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91

  在以色列作的工作与今天大不一样,耶和华是带领他们生活,并没有如此多的刑罚、审判,因为人当时明白世上的事太少了,没有什么败坏性情。那时,以色列人对耶和华百依百顺,让他们建造祭坛,他们就赶紧筑起祭坛,让他们穿祭司袍,他们也都顺服,当时耶和华就如他们的牧人一样在地上牧养一群羊,羊都…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49

  神来在肉身就是神的灵降在了人身上,就是神的灵穿上一个肉身,他来在地上作工,并不是带来几个有限的步骤,这根本没有限度,圣灵来在肉身作工仍是根据作工果效而定,根据这些来决定他在肉身作工的时间。每步作工都是圣灵直接显明,圣灵作工也是作一步看一步,并不是超然得人难以想象。像耶和华造天…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4

  本来我要供应你们更多的真理,但因着你们对真理的态度太过冷淡,我也就只好作罢,我不愿将我的心血白白浪费掉,不愿看到人拿着我的话却到处做抵挡我、毁谤我、亵渎我的事情,因着你们的种种态度,又因着你们的人性,我只是将一小部分对你们来说是很重要的话语供应给你们,作为我在人类中间的试验工…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18

你信神、追求真理以至于你的做人都应从实际出发,一切面对现实,不应追求那些缥缈虚无的东西,这样做人并无价值,更无一点人生的意义。因为你的追求、你的人生只是在虚妄中度过,只是在欺骗中度过,你不追求有价值、有意义的东西,所以你得着的尽是真理以外的谬理与道理。这些与你生存的意义、价值毫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