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六篇

对灵里的事要细嫩,对我的话要注重,真正能够达到把我的灵与人、话与人看为不可分割的整体,使所有的人都能在我前满足我。我曾脚踏万有,纵观宇宙全貌,我又曾在所有的人中间行走,体尝人间的酸、甜、苦、辣,但人不曾真正认识我,不曾在我行走之时注意过我。因我默默无语,不曾作超然的事,因此,未尝有人真看见我。如今,再不比以往,我要作创世以来人未曾见过的事,我要说历代以来人未曾听过的话,因我要求让所有的人都认识在肉身的我。这是我的经营步骤,人却不知也不晓,我虽明说,但人却仍是神智不清,难以说透,这难道不是人的卑贱之处吗?不正是我所要给人补足之处吗?多少年来,我在人身上未曾作过什么事;多少年来,即使直接接触我所道成的肉身的,也不曾听我在神性直接的发声。所以,人难免对我缺乏认识,但就这一条并不影响历代以来的人对我的爱。而如今,我在你们身上作了不计其数的、令人难测的奇妙工作,而且也说了不少话语,但就在这般情况下,有多少人还在我面前直接抵挡我,不妨为你略举几例:

天天祷告渺茫的神,而且摸我的心意、摸生命的感觉,但我话临到却另眼看待,把我的话与灵看为一个整体,而把人却“一脚蹬开”,认为我这个人根本说不出诸如此类的话,而是我灵的支配。这种情况你怎样认识?相信我话到一个地步,对我所穿的肉身却不同程度地有观念,天天研究,说:“为什么他那样作事呢?难道是出于神的吗?不可能!因为我看他与我差不多,也是一个正常、普通的人。”这种情况又怎么解释?

以上所言,你们之中有谁不具备呢?有谁不占有呢?似乎是你个人的私有财产一样霸占着,一直不肯放弃,更不追求主观努力,而是等待我亲自去作。说实在话,没有一个不寻求却轻而易举地认识我的人,这些并不是我教训你们的虚浮之言。因为这可以从另一个侧面来为你稍举一例以供你参考:

一提起彼得,人人都赞不绝口,便立即回想起彼得三次不认识神,而且也曾为撒但效力因而试探神,但最后却为神倒钉十字架等等这些关乎彼得的事。现在我着重把彼得怎么认识我以及他的最后结局叙述给你们。彼得,这个人素质好,但他与保罗的情况不同,他的父母是逼迫我的,是属被撒但侵占的恶魔,因此谈不到传教于彼得,他这个人聪明有天资,从小受父母宠爱,但长大之后就成为他父母的“仇敌”,因为他一直追求认识我,从而背离他的父母。因他首先相信天地万物都在全能者手中,而且凡是一切正面的事物都是由神发起,是直接发自于神,并不经撒但的“加工”。由于他受他父母在反方向的衬托,因而更加认识我的慈爱与怜悯,从而更加激起他对我的寻求之心。他不仅注重吃喝我话,而且更注重摸我心意,心中时时谨慎,所以灵里始终非常敏锐,所以在做所有的事当中都能合我心意。在平时,他注重结合以往那些失败之人的教训来勉励自己,深怕自己落入失败的网罗之中,他也注重吸取历代以来所有爱神的人的信心与爱心,因而不仅在消极方面,更重要的是在积极方面更快地成长,以至于他成了在我面前最有认识的人。因而不难想象,他已把自己的所有都放在我的手中,就连吃、穿、睡、住都不由着自己的性子来,而是在一切满足我的基础上来享受我的丰富。不知多少次我试炼他,当然,他也被弄得死去活来,但就在这数百次试炼当中,他不曾有一次失去信心对我失望,就是我说我已丢弃他,他也不灰心失望,仍然按照以往的实行原则来实际地爱我。当我告诉他,他爱我我也不称许,我要把他最后扔在撒但手里,但在这种不临及其肉身而是话语的试炼之中,他仍向我祷告:“神哪!天地万物之中有何人、有何物、有何事不是在你全能者手中呢?你要对我施怜悯之时,我心以你的怜悯而大大欢喜,你要对我实行审判时,我虽不配,但我更觉得你的作为是何其的深奥,因你满有权柄、满有智慧,我虽肉体受苦,但灵里得安慰。我怎能不为你的智慧、作为而发出赞美呢?即使让我在认识你之后而死去,我何尝不是甘心乐意呢?全能者啊!难道你真的不愿让我看见你吗?难道我真的不配受你的审判吗?莫非我身上有你不愿意看见的东西吗?”在这种试炼之中,彼得虽不能准确地摸着我的心意,但足以见得,他以为我使用(哪怕是接受我的审判,使人看见我的威严、烈怒)而骄傲、自豪,并不因着受试炼而苦闷。因着他在我面前的忠心,因着我对他的祝福而给几千年来的人作了标杆、作了模型。这不正是你们该效法的吗?在此你们应多多揣摩,为什么我用那么大篇幅来叙说彼得的事迹,这个应作为你们的行事原则。

虽然人没有几个认识我,但我并不因此而对人发怒,因着人的缺欠太多,难以达到我所要求的程度。所以几千年来我对人宽容一直到今天,但我希望你们最好不要因着我的宽容而迁就自己,应从彼得身上对我有所认识,对我有所追求,应从彼得身上的所有事迹而得到超乎以往的启示,从而达到人所未达到的境界。整个宇宙穹苍之中,天地万物之中,地中的万物、天上的万物都在为我的最后一步献上全部的力量,难道你们愿意做旁观者而受撒但势力的驱使吗?撒但无时不在侵吞人心中对我的认识,无时不在张牙舞爪地作它最后垂死的挣扎,你们愿意在此时被它的诡计而掳去吗?愿意在最后的工作完成之时而断送自己的一生吗?难道你们还等着我再次释放我的宽容吗?追求认识我是关键,但注重实行亦不可少,我话直接启示给你们,希望你们能顺从我的引导,不再为自己而盼望、打算什么。

一九九二年二月二十七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