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75

现在你们有没有感受到神与人类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到底谁是万物的主人?人是不是?(不是。)那神与人对待万物的区别在什么地方?(神是主宰安排万物的,人是享受这一切的。)这话你们认同吧?神与人类最大的区别就是神主宰着万物、供应着万物,神是这一切的源头,而人是在神供应万物的同时享受着万物。就是说,人承受神赐给万物的生命的同时,人在享受着万物,人是享受神创造万物的成果的,而神是主宰者。那对于万物来说,神与人类有什么不同呢?神能看清万物的生长规律,也掌管、主宰着万物的生长规律,就是说万物都在神的眼中,都在神的鉴察范围之内。而人能不能看到万物?人看到的有限,就能看到眼前的。你上了这座山,你就看到这座山了,山那边是什么你看不到;你到海边了,你就能看到海的这一面,海的那一面是什么样的你也不知道;你到了这片森林,你就能看到眼前周围这些植物,再远处你也看不到。人看不到更高处,看不到更远处,看不到更深处,人能看到的就是眼前的、视线范围之内的东西。人即便知道一年四季的规律,知道万物生长的规律,人也没法管理,也没法主宰万物;而神看待万物就像看待神自己亲自制造的一部机器一样,每一个环节他都清清楚楚,原理是什么,规律是什么,它的用途是什么,这些在神心里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所以,神就是神,人就是人!人即便再研究科学,再研究万物的规律,也仅仅是有限的范围,而神掌管着万有,那对人来说是无限的,即便是神作一件很小的事,如果让人研究的话,也可能用一生的时间来研究都不足以得到真正的成果,所以,你如果用知识、用你的所学去研究神,那你永远认识不了神,你永远不可能了解神。但是你如果用寻求真理的方式,用寻求神的方式,站在认识神这样的角度上去看待神,那到有一天你就会承认神的作为无处不在,神的智慧无处不在,你也会认识到为什么说神是万物的主宰,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你越有这样的认识,你越知道为什么称神是万物的主宰,万物、一切包括你这个人在内都一直接受着神源源不断的供应,你也能清楚地意识到,在这个世界上,在这个人类中,除了神以外,没有谁能够有这样的能力、有这样的实质来主宰、管理、维护万物的生存。当你达到这个认识的时候,你就真正地承认神就是你的神了,到这个程度的时候,你才是真正地接纳神,让神作你的神,作你的主宰。当你有了这样的认识,生命达到这样的程度的时候,神就不会再试炼你、再审判你,不会对你再有任何的要求,因为你了解了神,知道了神的心,在你心里真正地接纳了神。这就是为什么交通关于神主宰、管理万物的话题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为了让人更多地认识、更多地了解,不是仅仅让你承认,而是让你更切合实际地认识、知道神的作为。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八》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0

  我征服人类是因为人曾经被我造,而且人又享受了我造的一切丰盛之物,但人却又弃绝我,而且心中无我,把我当作人生存的缠累,甚至人明明看见了我却又弃绝我,而且想方设法将我“打败”。人并不允许我对人类认真对待,或对人类严格要求,也不允许我审判、刑罚人的不义,人对此并不感觉新鲜,而是感觉…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26

  末了的工作就是说话,借着说话人就能达到很大的变化。现在这些人接受这些话语之后所得着的变化,就比恩典时代人接受那些神迹奇事之后所得的变化大得多。因为在恩典时代按手祷告鬼就从人身上出去了,但人里面那些败坏性情依旧存在,人的病是得着医治了,人的罪是得着赦免了,但人究竟怎样才能脱去里…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582

  国度随着我话的完善而逐步成形在地上,人也逐步恢复正常,从而在地建立我心中的国度。在国度之中,所有的子民都恢复正常人的生活,不再是冷若冰霜的冬天,而是四季如春的春城世界,人不再接触人间的凄凉,不再忍受人间的寒冷。人与人不相争,国与国不争战,不再有残杀之状,不再有残杀之血流动,全…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9

  人类对待神的各种态度   人如何对待神决定了人自己的命运,也决定了神如何对待、处理这样的人。在这里我列举出一些人对待神的方式,你们听一听这些对待神的方式与对待神的态度是对还是错。我们看看以下七种人的表现:   1.有一种人对待神的态度特别荒唐,他们认为神就像是在世界的传说中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