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51

神以经营人来打败撒但,撒但以败坏人来结束人的命运,搅扰神的工作,而神作的工则是拯救人类。神自己所作的工作哪一步不是为了拯救人类?哪一步不是为了洁净人,让人行出义来,让人活出一个可爱的形象来?撒但却不是这么做,它是败坏人类,它一直在全宇之下作这败坏人的工作。当然,神也作他自己的工作,神并不搭理撒但,撒但再有权柄,它的权柄也是神给的,只不过神并没有将所有的权柄都给它,所以无论它怎么做也不能超过神,一直在神的手中掌握。在天上神没显明什么作为,只不过就给撒但点权柄,让它辖管这些天使,所以,无论它怎么做也不能超乎神的权柄,因为起初神给它的权柄是有限的。神一边作工作,它一边搅扰,到末世它搅扰完了,神的工作也结束了,神要作的人也作成了。神从正面引导人,他的生命是活水,无限无量,撒但败坏人败坏到一个地步,最终生命活水将人作成,撒但无法插手作工,这样,神就能把这些人完全得着了。撒但现在还不服气,一直跟神比试高低,但神并不搭理它,神说过:我必胜过撒但的一切黑暗势力,胜过一切黑暗权势。这就是现在在肉身中要作的工作,也是道成肉身的意义,就是来完成末了一步打败撒但的工作,把所有属撒但的东西都灭绝。神战胜撒但,这是必然趋势!其实撒但早已失败了,自从福音在大红龙国家一扩展,就是神道成的肉身一开始作工,工作局面打开以后,撒但就彻底败了,因为道成肉身就是为了打败撒但的。撒但一看神又一次道成了肉身,而且还开始作工了,任何势力也拦阻不了,所以,它看见这工作就傻眼了,再也不敢作了。起初它认为自己的智慧也很多,在神的作工中搅扰打岔,却没料到神又一次道成肉身,而且神作工还借着它的悖逆来揭示人、来审判人,以此征服人来打败它。神比它更智慧,作的工作远远超过它,所以我以前说过:我作的工作是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到最终显明我的全能,显明撒但的无能。神在前面作工,它在后面尾随,以至于到最后把它灭了,它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把它摔得粉身碎骨,它才恍然大悟,那时,它已被放在火湖里焚烧了,这样,它不就彻底服气了吗?因它无计可施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60

  作为整个人类的每一个都当接受我灵的鉴察,都当细察自己的一言一行,更当观望我的奇妙作为。当国度降临在地之时,你们有何感想?当众子、子民都流归我的宝座之时,我正式开始了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也就是说,当我在地开始亲自作工之时,当审判时代进入尾声之时,我开始面向全宇说话,面向全宇释放…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04

  人都想看见耶稣的真面目,都愿与耶稣同在一起,我想没有一个弟兄或姊妹会说他不愿见到耶稣,不愿与耶稣在一起。在你们未见到耶稣之前,也就是你们未见到道成肉身的神之前,你们会有很多想法,例如耶稣的长相如何,他的说话如何,他的生活方式如何,等等,但当你们真见到他的时候,你们的想法就会急…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605

  不追求上进的人总愿意别人也跟自己一样消极、懒惰,不行真理的人就嫉妒那些行真理的人,不行真理的人总想迷惑那些糊涂没分辨的人。这些人释放的东西能够使你堕落、下滑、光景不正常、里面黑暗,使你远离神,使你宝爱肉体、迁就自己。不喜爱真理、总是应付神的人没有自知之明,这样的人的性情引诱人…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48

  我是烈火,不容人触犯,因为人都是我造的,我说什么、作什么人都得顺服,不得反抗,人没有权力来干涉我的工作,更没有资格来分析我作工、说话的对错,我是造物的主,受造的物该以敬畏我的心来达到我所要求的一切,不该讲理,更不该抵挡,我是用我的权柄来治理我的民众,凡从我造的受造之物就应该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