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30

在神的所有说话当中包含着神的一部分性情,神的性情不能在话当中尽都表示出来,所以,足见在神的丰富到底有多少,人看见的、人摸着的毕竟有限,人的能力也毕竟是有限的,尽管神话说得明确,但人却不能尽都明白。如此话:“在闪电之中,各种动物显出了原形,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人也都恢复了原有的圣洁。败坏的旧世界啊!终于倾倒在污水之中,被水淹没,化为水中的淤泥!”在所有的话当中都包含着神的所是,即使人都知晓此话,但也并不曾明白此话的含义。在神的眼中,凡是抵挡神的都属于神的仇敌,即属邪灵的都属动物。从此观察教会的实际情况,不经人为的教训、责打,不经人直接的开除或人为的一部分作法,也不经人去明点,所有的人都在神话的光照之下而检查着自己,腹中到底多少病,在“显微镜”的透视之下都看得清清楚楚。在神的话中,各种灵都归类,各种灵都显出了原形,而属天使之灵也越来越蒙光照开启,因此,神说“恢复了原有的圣洁”,这是按着神在最终达到的果效说的。当然现在还不能达到完全,这只是预尝,从此看出了神的心意,而且足见大批人在神的话中倒下,在所有的人逐渐圣洁的过程之中而被打败。这里所说的“化为水中的淤泥”与神用火毁灭世界并不相矛盾,所说的“闪电”指神的“烈怒”,当神大发烈怒之时,整个世界因此而经受各种灾难,犹如火山崩裂一般。站在天空之上足可看见,在地之上各种灾害一日一日地逼近全人类。站在高处观望,地上犹如地震前的各种景象一般,火水到处窜动,岩浆到处流动,山在挪动,到处寒光闪闪,整个世界沉没在火之中,这正是神发烈怒时的景象,是神审判之时,凡属血气的都难逃脱。所以,不用国与国的争战、人与人的争战来毁灭全世界,而是让全世界“自觉地享受”在神刑罚的摇篮之中,谁也难以逃脱,一个一个地过关。在此之后,全宇之下重新闪现出神圣的光彩,全人类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而神在全宇之上安息,天天祝福着全人类。天之上并不是凄凉不堪,而要恢复创世以来未曾有的生气,“六日”之际也正是神开始新的生活之时,神与人全部进入安息,全宇之下不再混浊,不再污秽,而是得以更新,因而神说“地,不再是死寂,天,不再是凄凉”。在天之国中不曾有不义,不曾有人的情感,不曾有人的所有败坏性情,因不存在撒但的搅扰,“人”都能明白神的话,天之上的生活是充满乐趣的生活,在天之上的人都有智慧,都有神的尊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十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93

  掌握神的作工宗旨,在人身上达到什么果效,神对人的心意到底是什么,这是每个跟随神的人该达到的。现在所有的人所缺少的就是对神作工的认识,从创世到现在,神在人身上的作为、神的所有作工、神的心意到底是什么,人不领会也不明白,这不仅是整个宗教界更是所有信神之人的缺少。到有一天你真实看到…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62

  有人会问:“道成肉身的神作的工作与以前那些先知、使徒作的工作有什么区别呢?大卫也被称为主,耶稣也被称为主,他们作的工作虽不相同,但称呼相同,你说为什么他们的身份不相同呢?约翰看见的是异象,也是出于圣灵的,他能说出圣灵要说的话,为什么约翰的身份跟耶稣的身份不一样呢?”耶稣说的话…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1

  在地上我寻找了许多人做我的跟随者,在所有的跟随者之中有做祭司的,有做带领的,有做众子的,有做子民的,也有做效力的。我是按着人对我的忠心来划分其类别的,当人都各从其类的时候,也就是将各类人的本性都显明的时候,那时我将各类人都归在其该有的类别之中,将各类人都放在其合适的位置之上,…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89

  现在所作的工作就是让人背叛撒但,背叛老祖宗,话语的审判都是为了揭露人的败坏性情,都是为了让人明白人生的实质,这一次又一次的审判都扎在了人的心上,哪一次的审判都直接涉及人的命运,有意刺伤人的心,让人能将这些都放下,借此来达到让人认识人生、认识这污秽的世界,也让人认识神的智慧与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