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13

人若真能将人生的正道看透,将神经营人的宗旨看透,人就不至于将个人的前途命运挂在心上当宝贝的,人就没心思再侍候自己那猪狗不如的爹娘。人的命运前途不正是当代所谓的彼得的“爹娘”吗?人与其亲如骨肉,肉体的归宿、肉体的将来到底是活着见神,还是死后灵魂去朝见神,肉体的明天是在患难一样的大火炉里,还是在火的焚烧之中,等等这些关乎人的肉体是受祸还是受苦的问题(这里受苦指得福,苦指将来的试炼对人的归宿有益处;祸指站立不住或指受迷惑,或指灾中“不幸遇难”,性命难保,灵魂并无有合适的归宿)不正是现在在此流中的每个有头脑、有理智的人所最关注的一大要闻吗?人的理智虽然健全,但或许人想的都并非完全合乎人的理智所该具备的,因为人都很茫然,人也都盲从,对人该进入的人都应该了如指掌,对患难中(指在火炉的熬炼中)该进入的、火的试炼中人该具备的更应理清头绪,别一味地侍候自己那犹如猪狗一样的、蚂蚁臭虫不如的爹娘(指肉体),何苦为其苦苦思索、费尽心思、绞尽脑汁呢?肉体本不属你,而是在那控制你又掌握撒但的神的手中(原指本属撒但,因撒但也在神的手中,所以话只好这样说,因为这样说更有说服力,是指人并非完全在撒但权下,而是在神手中)。你活在肉体的痛苦之中,但肉体是属你的吗?肉体是由你掌握的吗?何必为肉体掏空心思呢?何必为你那早已被定了罪的、早已被咒诅的、早已被污鬼玷污了的腐臭了的肉体而痴痴地求告神呢?何必将撒但的同帮总挂在胸前呢?你不担心肉体会把你真正的前途、美好的盼望、人生的真正的归宿给断送了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营人的宗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62

  今天要求你们能和谐地配搭就像耶和华要求以色列民事奉他一样,否则就停止你们的事奉。因你们是直接事奉神的人,你们的事奉最起码得能达到忠心与顺服,能实际地学功课。尤其是那些在教会里作工的,下面的弟兄姊妹谁敢对付你们?谁敢当面说你们的不是?你们都高高在上,真是作王掌权了!现在这么实际…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00

  神定意要把人作成,不管他站在哪个角度上说话都是为了成全这些人。站在灵的角度上说话人就不好明白,没法找着实行的路,因为人的领受能力有限。神作工达到的果效不同,每一步作工都有他的用意,而且他务必得站在不同的角度上说话才能把人成全,如果只站在灵的角度上发声,神的这一步工作就没法完成…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70

  神作每一步工作都有人该配合的路:神熬炼人,让人在熬炼之中有信心;神成全人,让人有信心被神成全,愿意接受神的熬炼,愿意接受神的对付、修理;神的灵在人里面作工,给人开启、给人光照,让人去配合、去实行。在熬炼之中神不说话、不发声,但仍有人该作的工作,你持守住原有的,还能祷告神,还能…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69

你们现在对自己所流露的败坏性情有些分辨了,哪些败坏的东西平时还容易流露出来,还容易做哪些不合真理的事,把这些都看清楚了,败坏性情就容易得着洁净了。人为什么在许多事上把握不住自己?就是因为败坏性情时时处处都在控制人,在凡事上都辖制人、搅扰人。有的人在平安无事的时候没有跌倒、没有消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