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一篇

对于一切打岔我经营、破坏我计划的,我一个都不轻易放过,每个人都应当从我的话中摸着我的意思,都应该明白我说的是什么,针对现状,应人人省察自己,是扮演哪一种角色的,是为我而活,还是为撒但效力?你的一举一动是出于我,还是出于魔鬼?这些都当清楚,免得触到我的行政,临到我的震怒。回想以往,人都是对我不忠不孝、不尊不敬,而且加上背叛,所以今天这些人遭到我的审判。不要看我是一个人,凡在我眼中看不上的(应从中领会我的意思,不是看你长得多么美,不是注意你的姿色,就看你是否是我预定拣选的)都是我淘汰的对象,这是一点不差的,因在外表看我是人性,但你要透过我的人性看我的神性才是,我说过了多次的“正常人性与完全神性是完全神自己的不可分割的两部分”,但你们仍然不认识我,只注重你那渺茫的神,都是些不通灵的人,就这样的人还想作我的长子,不知羞耻!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身份!做子民都没份,更何况作长子与我一同作王呢?这样的人都是不认识自己,都是撒但的种类,不配在我家中做柱子,更不配在我前事奉我,所以我一个一个地淘汰,一个一个地让他显出原形。

我的工作步步畅通无阻,没有一点拦阻,因我已得胜,因我已在全宇宙作王掌权(指的是我打败魔鬼撒但之后,把权又重新收回来)。当我把我的众长子全部得着的时候,便是在锡安山上升起得胜的旗帜的时候,也就是说,我的众长子就是得胜的旗帜,就是我的荣耀,是我的夸口,是我羞辱撒但的记号,是我作工的方式(借着一班我预定之后被撒但败坏但又重新回到我身边的人来羞辱大红龙,来治理一切的悖逆之子),是我的全能之所在,是我的大功告成,是无人更改的,无人能辩驳的。我就是借着众长子来完成我的经营计划,这就是以往说的“要让万国万民因着你们流归我的宝座之前”的真意,更是我说过的“你们肩上的重担”的本意。清楚吗?明白吗?众长子是我整个经营计划的结晶,所以我对这一班人一直不放松,一直在严厉地管教(在世所受的痛苦,家庭的不幸,父母、丈夫、妻子、儿女的弃绝,总之是世界的弃绝,时代的抛弃),所以,在今天才有幸来在我的面前,这就是你们常想的“为什么别人不接受这名,而我接受了这名”的答案,知道了吧!

今天,一切都不同以往,我的经营计划已转入了新的方式,我的作工更是不同以往,我的说话更是前所未有的,所以我再三强调你们为我好好效力(对效力者说的),不要消极对待自己,要好好追求,得点恩典不也是很有享受吗?比起在世受苦受难强多了。告诉你!若今天不为我一心一意地效力,而是埋怨我不公义,明天你就下阴间地狱,作为人谁都不愿意早死,不是吗?多活一天就算一天,所以要为我的经营计划献上你的全人之后,等着我审判你,等着我的公义的刑罚临到你。不要认为我说胡话,我都是凭着公义说话,凭着我的性情说话的,更是带着我的公义、威严行事的。人都说我不公义,这都是因为人对我不认识的缘故,是人的悖逆性情的明显的表现。在我没有情感,全是公义、威严、审判、烈怒,越往后越看见我的性情,现在是过渡阶段,你们只能看见一小部分,看见一些外面的事,在我的众长子显出时,我就让你们完全看见,让你们完全认识,人人都心服口服,我要让你们的口中出来见证我的话,而且是对我永远赞美,永远颂扬,这是必然趋势,无人能改变,也是无人能想象到的,更是人不能相信的事。

作为长子的异象越来越透亮,对我越来越爱(并不是爱情,针对这事,是撒但对我的试探,必须看透,所以在以前我提到过,有些人在我面前卖弄自己的姿色,这样的人是撒但的差役,认为我看中了他的容貌,不知羞耻!最下等的贱货),而众长子以外的人,通过我这一段的说话,异象越来越模糊,对我这个人失去信心,之后,便逐渐冷淡,最后便倒下去,这样的人也由不得自己,这是我这一段时间说话的目的,应人人有所看见(对众长子说的),从我的说话、作事当中看见我的奇妙。为什么说我是和平的君、永在的父,我是奇妙,我是策士?若从我的身份,从我的说话、作事当中来解释就太肤浅了,是不值得一提的。所谓“和平的君”是我作成众长子的能力,是我对撒但的审判,是我对众长子的无穷的祝福,也就是说,只有众长子才配称我是和平的君,因我爱我的长子,称我是和平的君应从长子口中出来,对我的众长子,我是和平的君。而“永在的父”是对众子、子民们说的,因着我的众长子的存在,因着我的众长子能与我同掌王权,辖管万国万民(众子、子民),因此,众子、子民应称我是永在的父,也就是在众长子以上的神自己的本意。“我是奇妙”是对所有的众子、子民和我的众长子以外的人说的,因着我作工奇妙,在不信的人来说,根本看不见我(是我蒙蔽了他们的眼睛),对我作的一点都看不透,所以对他们来说我是奇妙。“策士”是针对所有的魔鬼、撒但说的,因着我作的都是为了羞辱魔鬼、撒但,都是为了我的众长子,我是步步顺利,步步得胜,而且我能识透一切撒但的诡计,而且是利用它的诡计来为我效力,在反面为我做了效力的对象,这些都是我作为策士的意义,无人能改变,无人能看透。但从我的本体来说,我既是和平的君、永在的父,又是策士、奇妙,这是一点不假的,是铁证如山、永不改变的真理!

我要说的话太多了,简直没法比拟,所以,需要你们都要有耐心、都要等待,千万不要随意离开。因为在以往你们所明白的,在今天都已过时,太不适应了,现在是改朝换代的时刻,所以也需要你们改变你们的想法,改变你们的旧观念,这就是“穿上圣洁义袍”的真意。只有我自己解释我自己的话,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作的事,所以只有我的话没有水分,全是本意,所以是穿上圣洁的义袍。在人的观念中理解的都是人自己的想象,都带着杂质,不能达到我的心意,所以我自己亲自说、亲自解释,这也是“我自己亲自作工”的本意,是我经营计划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必须人人都向我归荣耀,向我赞美。在明白我话上,我根本没加给人这个能力,人根本没有这个器官,这是我羞辱魔鬼的一种方式(若人明白我的话语,在每一步都能测透我的心思,那时撒但就会随时占有人,从而人就会背叛我,不能达到我拣选众长子的目的,若我明白一切奥秘,我这个人能说出一切人测不透的话语,也会叫撒但占有的,这就是我这个人在肉身时,为什么一点不超然的根源),必须人人都清楚明白我这话的意义,都要随着我的引领行事,不要自己追求明白高深的字句道理。

上一篇: 第一百篇

下一篇: 第一百零二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十八篇

在闪电之中,各种动物显出了原形,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人也都恢复了原有的圣洁。败坏的旧世界啊!终于倾倒在污水之中,被水淹没,化为水中的淤泥!我所造的全人类啊!终于在光中重新得以复苏,得到生存之本,不再在淤泥之中挣扎!我手中的万物啊!怎能不因我话而得以更新呢?怎能不在光中发挥功能呢?地…

合用的牧人当具备什么

对于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许多情形你得明白,尤其对于配搭事奉的人,更得掌握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许多情形,若只讲许多经历或许多进入法,那说明人的经历太片面。不认识自己的真实情形,不掌握真理原则,就不能达到性情有变化;不认识圣灵作工的原则,不明白圣灵作工要达到的果效,就不容易分辨邪灵作工。…

路…… 八

神来在地上与人接触、与人一同生活也不止一日两日了,或许这么长时间以来,人对神认识得差不多了;或许这么长时间以来,人对于事奉方面的事也长了不少的见识,信神也信得很老练。总之不管怎么样,神的性情人也了解得差不多了,人的各种各样的性情表现得也很丰富。在我看,就人的各种表现足够神拿来作标…

与基督不合的人定规是抵挡神的人

人都想看见耶稣的真面目,都愿与耶稣同在一起,我想没有一个弟兄或姊妹会说他不愿见到耶稣,不愿与耶稣在一起。在你们未见到耶稣之前,也就是你们未见到道成肉身的神之前,你们会有很多想法,例如耶稣的长相如何,他的说话如何,他的生活方式如何,等等,但当你们真见到他的时候,你们的想法就会急剧地…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