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人子的来到显明了所有人

1 在你未接触基督之时,你会认为你自己的性情已经完全变化了,你会认为你是基督忠心的跟随者,你是最配接受基督祝福的人,因为你跑了许多路,作了许多工,结了许多果,所以最终你必是得着冠冕的人。但你是否知道这样一个事实:人的败坏性情与悖逆抵挡都是在见到基督时显露出来的,而且在这个时候显露出来的悖逆抵挡比任何时候都完全都彻底。

2 正因为基督是人子,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子,人才对他不尊不敬,因为神在肉身中活着,人的悖逆才暴露得淋漓尽致、活灵活现。所以我说,基督的到来将人类的悖逆都挖掘出来了,基督的到来将人的本性都衬托出来了,这叫“引虎下山”“引狼出洞”。你敢说你是对神忠心的人吗?你敢说你是对神绝对顺服的人吗?你敢说你是没有悖逆的人吗?

3 当你真与基督生活在一起的时候,你的自是、自高就会随着你的言行一点一点地流露出来,随之你的奢侈欲望、不服不满的心理也会流露出来,最后你的狂妄越来越加重,达到与基督水火不相容的时候,你的本性就全部显露出来了。到那时你仍旧不承认自己有悖逆,而是认为这样的基督太让人不好接受了,对人太刻薄了,若是换一个更好的基督你就会完全顺服了。

4 你们认为你们的悖逆都是事出有因,都是基督给你们逼到一个地步才使你们悖逆他的。你们从来就不认为自己并没有把基督当神看待,没有存心顺服他,而是一味地强调让基督按着你的心思去作事,一旦有一件事没按你的意思去作,那你就认为他并不是神而是一个人。你们中间不是有许多人都这样与其较量过吗?你们信的到底是谁呢?你们又是如何追求的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与基督不合的人定规是抵挡神的人》

上一篇: 301 人并不认识神的本来面目

下一篇: 305 这样的理智怎配与神接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