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败坏的人类不配见到基督

1 你们总想见到基督,我劝你们还是别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基督人人都可以见,但我说所有的人都不配见到基督。因为人的本性充满了恶,充满了狂妄,充满了悖逆,见到基督的时候你的本性会将你断送的,你的本性会将你判死刑的。你的观念随时生根,你的狂妄随时发芽,你的悖逆随时会结出无花果,就你这样的人性怎配与基督接触呢?

2 你真能做到把他每时每刻都当作神对待吗?你真有顺服神的实际吗?你们都把心中高大的神当作耶和华来敬拜,把看见的基督当作人来处理,你们的理智太差了,人性太低贱了!你们并不能把基督永远看为神,仅是偶尔高兴之时把他拉过来当作神来敬拜,所以我说你们并不是信神的人,而是一伙扮演抵挡基督的帮凶。

3 若是你未经修理、未经审判就去见神,那你定规会成为抵挡神的人,你定规是灭亡的对象。人的本性本来就是与神敌对的,因为人都是经撒但败坏至深的对象,人若在败坏中与神相处定规不能有好的结果,人的言行定规处处流露败坏,与神接触处处流露悖逆,不知不觉成了抵挡基督、欺骗基督、弃绝基督的对象,那时人的处境将会更危险,这样下去就成了被惩罚的对象。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与基督不合的人定规是抵挡神的人》

上一篇: 305 这样的理智怎配与神接触

下一篇: 307 这就是你们的信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