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你们不信基督的成分太多了

1 现在在你们身上还有许多不信的成分,不妨你们认真地搜寻一番,那定会得着答案。当你得着答案时,你就会说你并不是信神的人,而是欺骗神的人,是亵渎神的人,是背叛神的人,是对神没有忠心的人。到这时你就会觉得基督就是神并不是人。到这一天来到时,你对基督就有了敬畏,有了惧怕,有了真正的爱。

2 现在你们的信只是三分,而疑惑却占据你们心灵的七分。基督作每一件事、说每一句话都能导致你们对他有观念、看法,这观念、这看法就是你们根本不相信他而造成的。你们只仰慕天上看不见的神,只惧怕看不见的神,对地上活着的基督你们并不在乎,这不仍然是你们的不信吗?你们只怀念过去曾作过工作的神,却并不面对今天的基督,这些永远是你们心中夹杂的并不相信今天的基督的“信”。

3 我并不低估你们,因为你们不信的成分太多了,因为你们需要被解剖的杂质太多了,这些杂质就是你们根本就没有“信”的标志,是你们弃绝基督的记号,是你们背叛基督的烙印,是你们认识基督的帕子,是你们被基督得着的隔阂,是你们与基督相合的屏障,是你们不被基督称许的凭据。现在你还是省察一下你们的所有生活吧!这样做对你们的一切都有益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真是信神的人吗?》

上一篇: 309 你对基督有真正的信与爱吗

下一篇: 311 人对基督并没有真实的信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