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人都不认识道成肉身的神

1 人不曾在光中认识我,而是在黑暗的世界当中看见我,你们今天不正是在这种境况之中吗?我是在大红龙疯狂专横最顶峰时开始正式在肉身作工的,正是在大红龙第一次显露出原形之时见证我的名。当我行走在人间之路时,不曾有一物、一人被惊醒,所以在我道成肉身来在人世之时,谁也不知。但当我在道成的肉身开始作工时,人才被唤醒,从梦中被我震耳欲聋的发声而惊醒,从此人才开始了在我带领下的生活。

2 人不仅不认识在肉身的我,而且更不了解活在肉体之中的自己。多少年来,人一直欺骗我,一直把我当作门外客,多少次把我关在“家门”之外;多少次在我面前站立却不理会我;多少次在人中间弃绝我;多少次在魔鬼面前否认我;多少次互相以嘴相争来攻击我。但我不记念人的“软弱点”,不因着人的悖逆而以牙还牙,只是在人的病上给人以良药,以医治人的不治之症,从而使人康复,以达到认识我。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二篇》

上一篇: 312 神只称许脚踏实地事奉基督的人

下一篇: 314 哪些人是抵挡神的恶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