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神在暗中观察着人的言行

1 我的丰富赐给人类时,人却不将我所赐给人的收藏在怀中,而是丢在人所不注意的地方。我的日子临到人的时候,人再也发现不了我的丰富了,也找不着我早已说给人的逆耳之言了,人便号啕大哭,因人失去了光的照明而落在了黑暗之中。你们今天所看到的仅是我口中的利剑,并未看见我手中的刑杖与我焚烧人的焰火,所以你们在我前仍是骄蛮放纵,在我的家中仍是与我争斗,以人之舌还我之口。

2 人并不惧怕我,与我敌对至今仍无一点害怕。你们的口中含着不义之人的舌头与牙齿,你们的言行犹如那引诱夏娃犯罪的毒蛇一样,互相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在我前争夺自己的地位,争夺自己的名利,却并不知我在暗中观察着你们的言行,在你们未来到我眼前以先,我早已将你们的心底摸透。

3 人总想逃出我的手心,又总想避开我的双眼的鉴察,但我却从未躲开人的言行,而是有意叫人的言行都触及我的双目,以便我能刑罚人的不义,能审判人的悖逆。所以,人背后的言行却总在我的审判台前,而且我的审判从未离开人,因为人的悖逆太多了。我的工作就是将人的所有在我灵之前的言行都焚烧、洁净,当我离地之时,人仍能对我忠心,对我的工作仍能像我的圣仆事奉我一样,使我在地上的工作能持续到我工作结束之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扩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上一篇: 316 你们心中所存的尽都是不义

下一篇: 318 人的言行岂能逃脱神的鉴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