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人的言行岂能逃脱神的鉴察

1 你们的信心甚是佳美,说什么为了我的工作甘愿花费自己的一生,肝脑涂地,但你们的性情却并没有多少变化,只是言语高傲,而你们的实际行动却是狼狈不堪,犹如人的舌唇虽然在天之上,而人的双腿却远远地落在了地上,因此人的言行与人的名声仍是破烂不堪。你们的名声败亡,你们的举止下贱,你们的谈吐低下,你们的生活卑鄙,甚至你们所有的人性都是低下。

2 你们的为人小肚鸡肠,对事总是斤斤计较,为自己的名誉、地位争争吵吵,甚至情愿下地狱、进火湖。就你们今天的言行,足可让我定你们为罪的,你们对我的工作的态度足可让我定你们为不义之人的,你们的所有性情足可说是满了可憎之物的肮脏的灵魂,你们所表现、流露的足可说你们是喝足了污鬼之血的人。

3 谈到进天国,你们却都不露声色,你们以为就你们今天这样足可进入我天国之门吗?你们以为你们的言行不经我检验就可获释进入我作工、说话的圣地吗?谁能骗得了我的双眼呢?你们那卑鄙下贱的举止与谈吐岂能逃脱我的眼睛呢?我的双目鉴察万人的心,因我造人类以先早已将人的心都掌握在我的手中了,我早将人的心测透了,人心中的思想岂能逃脱我眼呢?又怎能来得及躲避我灵的焚烧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们的人格太卑贱!》

上一篇: 317 神在暗中观察着人的言行

下一篇: 320 你们的言行在神的眼中看为污秽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