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神从人得着的是什么

1 神拯救人只是出于神的爱与怜悯,是为着神的经营;而人类接受神的拯救是因为人类已堕落到不得不由神亲自说话的地步,人得到神的拯救是最大的恩典,也是偏得,也就是说,人类若没有神的亲自说话发声,那人类的命运就是灭亡。神在痛恨人类的同时仍旧不惜一切代价地拯救人,而人在喊着爱神为神奉献一切的同时在悖逆着神,索取着从神来的一切恩典,甚至与此同时又在伤害着神,让神的心痛苦万分。这也是神与人之间无私与自私的鲜明对比吧!

2 人很容易将神当作受造人类中的一员;人给神带来的最大痛苦与屈辱就是神在公开显现或作工的时候仍被人弃绝,甚至被人遗忘。神为了拯救人类忍受了天大的屈辱,他付出这一切的目的就是为了拯救人,为了得到人类的认同,神的这些代价是所有有良心之人都能感受得到的。人类得到了神的说话、作工,得到了神的救恩,与此同时,谁曾想到过这样的一个问题:神又从人得到了什么呢?人从神的一次一次的说话中得到了真理,得到了变化,找到了人生的方向,而神得到的仅仅是人对神的亏欠之语与一点点小声的赞美,难道这就是神向人要求的还报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内容简介》

上一篇: 320 你们的言行在神的眼中看为污秽

下一篇: 323 人并没有把神当神对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