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人根本没把心交给神

伴唱:人虽然信神,但人心里并没有神,人不知道怎么爱神,也不想爱神,因人的心总也不去靠近神,人总躲避神,所以人的心离神很远。

1 人虽然让神鉴察内心,但并不等于人能顺服神的摆布安排,也不等于人把自己的命运前途与一切都交给神掌管,所以不管你怎么向神发誓或表态,在神看你的心对神还是关闭着的,因为你只允许神察看你的心,却不容许神掌管你的心,就是你根本没有把心交出来给神,你只把好听的话说给神听,而把各样诡诈的存心都隐藏起来,把自己的企图、打算、计划都隐藏了起来,把前途命运牢牢攥在自己手里,深怕神夺去,所以神总也看不见人对他的真心。

2 虽然神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能看到人的心在想什么,想做什么,能看到人的心里存有哪些东西,但是人的心不属神,人没把它交给神掌管,就是神只有察看的权利,没有掌管的权利。在人的主观意识里,并不想也不打算把自己交给神任神摆布。人除了向神封闭以外,甚至有些人还想方设法把心包起来,用花言巧语制造假象来骗取神的信任,而将自己的真实面目掩盖起来不让神看见。这就是神看到的人的心。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

上一篇: 326 人类信神的最可悲之处

下一篇: 329 神要的是人的真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