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 有谁是与神相合的呢

1 我发表了许多言语,同时我也发表了我的心意、我的性情,就这样人仍是不能认识我,人仍是不能相信我,人仍是不能顺服我。活在圣经中的人,活在律法中的人,活在十字架上的人,活在规条之中的人,活在我今天作工中的人,有谁是与我相合的呢?你们只想着得到什么福气,只想着得到什么赏赐,可是你们从来没有想过究竟怎么做能与我相合,怎么做不与我为敌。

2 我对你们的失望太大了,因我赐给你们的太多了,但我从你们得到的太少了。你们的欺骗,你们的狂妄,你们的贪心,你们的奢侈欲望,你们的背叛,你们的不服,哪一样能逃出我的眼睛呢?你们应付我,你们糊弄我,你们羞辱我,你们欺哄我,你们敲诈我、勒索我的祭物,这些恶行怎能逃出我的惩罚呢?这些恶行都是你们与我为敌的证据,都是你们与我不相合的证据。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寻求与基督相合之道》

上一篇: 351 与神相合的人太少

下一篇: 353 你与神相合的证据在哪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