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 你与神相合的证据在哪里

1 你们的狂妄足够多,你们的贪心足够大,你们的应付足够多,你们糊弄我的技巧足够高明,你们的卑鄙存心、卑鄙手段足够多,而你们的忠心太少,你们的真心太小,你们的良心更是没有,你们的心地又太恶毒,对任何一个人都不放过,甚至对我也不例外。你们为了儿女、为了丈夫、为了保全自己将我置之门外,你们在乎的不是我,而是你们的家庭,在乎的是你们的儿女、你们的地位、前途、享受。

2 你们什么时候说话想到我,行事想到我?寒冷的天气你们想到的是儿女、是丈夫、是妻子、是父母,炎热的天气你们想到的也不是我。尽本分的时候你想到的是你的利益、你的人身安全、你的家室老小,你做什么事是为了我?你何尝想到过我?你何尝不惜一切为了我、为了我的工作?你与我相合的证据在哪里?你为我忠心的实际在哪里?你顺服我的实际在哪里?你不求得福的存心在哪里?

3 你们都在糊弄我,都在欺骗我,你们都在玩弄真理,都在掩盖真理的存在,都在背叛真理的实质,你们这样的与我为敌,将来等待你们的是什么呢?你们只追求与渺茫的神相合,只追求渺茫的信仰,却并不与基督相合,你们有这样的恶行不一样与恶人一起得到应有的报应吗?而那些与基督相合的人则不然,他们虽然失去了很多,虽然受了许多苦,但他们得到了我施与人类的全部产业,最终你们将会明白只有我是公义的神,只有我能将人类带入人类美好的归宿之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寻求与基督相合之道》

上一篇: 352 有谁是与神相合的呢

下一篇: 354 没有人愿意主动了解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