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没有人愿意主动了解神

1 每当神伤心的时候,神面对的是一班根本就不搭理他的人类,面对的是跟随他、口称要爱他却丝毫不理会他任何感受的人类,他的心怎会不伤痛呢?在神作工经营当中,虽然神真诚地面向每一个人作工、说话,他毫不保留地、丝毫不隐藏地与人面对面,但与之相反的是每一个跟随他的人向他都是封闭的,没有人愿意主动接近他,主动了解他的心、理会他的感受,甚至那些想成为“神知己”的人也不想靠近他,不想去体贴他的心,不想去了解他。

2 当神喜悦的时候、高兴的时候,没有人与他分享他的快乐;当神被人误解的时候,没有人去安慰他伤痛的心;当他的心感到伤痛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愿意去听他的倾诉。在这几千年神的作工经营当中,没有人了解神的喜怒哀乐,也没有人理解、体会神的喜怒哀乐,更没有人陪伴在神的身边与他分享他的喜怒哀乐,神是孤单的,神是孤单的!神的孤单不仅仅是因为败坏人类与他对立,更是因为那些追求属灵、追求认识神、追求了解神的人,甚至是愿意为他花费一生的人也不知道他的心思、不了解他的性情、不了解他的喜怒哀乐。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一》

上一篇: 353 你与神相合的证据在哪里

下一篇: 355 你们还给神的是什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