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你们还给神的是什么

1 我在你们中间来往几个春秋,又在你们中间生活了许久,与你们共同生活在一起,你们的卑鄙行为在我的眼目前溜走了多少?你们那肺腑之言在我的耳中回响不止,你们的心志在我的祭坛上陈设了千千万,乃至不计其数,而你们的奉献、你们的花费却并无一粒,你们的真心在我的祭坛之上却并没有一点一滴。你们信我的成果在哪里?

2 你们从我得着了不尽的恩典,看着了不尽的天上的奥秘,乃至我将天上的火焰显给你们看却并不忍心烧着你们,而你们还给我的有几多?你们甘愿给我的有多少?拿着我赐给的食物反过来又献给我,还说是你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是将你自己的全部献给了我,岂不知你“贡献”给我的都是从我祭坛上偷盗走的?今又献给我,你不是欺骗我吗?

3 岂不知我今天所享受的都是我祭坛上的供品,并不是你辛勤劳动换来而献给我的?你们竟敢这样地欺骗我,怎能让我饶恕你们呢?怎能让我再忍耐下去呢?我将一切都赐给了你们,全部公开,供应着你们的需求,让你们大开眼界,而你们竟这样昧着良心来欺骗我。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们的人格太卑贱!》

上一篇: 354 没有人愿意主动了解神

下一篇: 356 谁能明白神的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