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 谁能明白神的心

1 神来在地上总是默默无语,不管人怎样残酷已极,而神却毫不在意,只是在作着自己该作的工作,为了完成天上之父更大的托付。你们中间有谁曾认识神的可爱?有谁比子更贴着父神的负担?有谁能明白父神的旨意?

2 父神在天之灵常担忧,在地之子为着父神的旨意常祈求,操碎了心,有谁知道父神爱子的心?有谁知道爱子想念父神的心?天、地之别难取舍,总是遥远相望、灵里相随。人类啊!何时体贴神的心?何时明白神的意?

3 父与子本相依,何苦分隔天之上下?父恋子如子爱父,何苦痴痴等待、苦苦巴望?分隔之日虽然不久,但谁知父已苦苦巴望多少个日夜,久盼爱子早归,他观察,他静坐,他等待,无一不是为爱子早归,浪迹天涯海角何时相逢?

4 虽然相逢时日到永远,但他怎忍分隔天上、天下几千个日日夜夜。神来在地上与人一样历尽人间沧桑,神本是无辜的,为何让神与人受一样的苦?谁能明白神的心?神给人的太多了,人怎能报答够神的心?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四》

上一篇: 355 你们还给神的是什么

下一篇: 357 人都不明白神心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