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 你们的悖逆太多

1 你们的悖逆太多,抵挡太严重,歧视我太低,对我太冷淡,爱我太少,恨我太多,对我的作工太轻视,你们太藐视我的作为。你们的顺服何在?你们的人格何在?你们的爱何在?你们的爱的成分何时表现?对我的作工何时认真对待?

2 你们可曾知晓你们今天所行的:横行于世,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欺骗隐瞒,恬不知耻,不认识真理,弯曲诡诈,阿谀奉承,自是、自高、狂妄,野蛮得犹如山中的野兽,粗暴得犹如兽中之王,哪有人的模样?蛮横不讲理,从未将我的说话当作珍宝,而是采取轻蔑的态度。

3 就这样,成果、真正的人生、美好的盼望从何而来?奢侈的想象真能将你从虎口中救出吗?真能将你从火的焚烧中救出吗?你对我的作工若真能视如无价之宝,你能落到如此地步吗?难道你的命运就真的不能变了吗?你就甘心这样冤屈着死去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人的实质与人的身份》

上一篇: 362 神不容让任何受造之物欺骗他

下一篇: 367 神拯救人脱离人间地狱的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