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 你真配做神要求的子民吗

1 我恨恶全人类的败坏,但我体恤全人类的软弱,我也对付全人类的旧性,作为在中国的子民中的一个,你们不也是全人类中的一部分吗?在所有的子民当中,再加所有的众子,即在我拣选的全人类中的选民中间,你们属于最次的,所以在你们身上我花费的精力最多,下的功夫最大,难道你们还不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吗?你们还忍心悖逆我另搞自己的一套吗?

2 若不是我的怜悯、慈爱仍然存在,那么,所有的人早被撒但掳去,成为撒但口中的“佳肴”。今天,在所有人的中间,真实为我花费、真实爱我的人仍是屈指可数,难道今天的“子民”就已成为你们的私有财产了吗?你的“良心”就这样“冰凉”吗?你真配做我要求的子民吗?回想过去,再观今日,有谁已满足我心了?谁是真心体贴我心意的?若我不提醒你们,你们仍不醒悟,似乎是处于“冷冻”之中,又似乎是处于“冬眠”之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三篇》

上一篇: 374 你们从神得着的还少吗

下一篇: 376 不能顺服神的都是背叛神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