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信神主要是接受神话作生命实际

1 信神不应该是为了看神迹奇事,也不应该是为了个人肉体,乃是为了追求认识神,能够顺服神,像彼得一样顺服至死,主要是为了达到这个。吃喝神话也是为了认识神,也是为了满足神,借着吃喝神的话使你对神更有认识,之后你才能顺服神。对神有认识了才能爱神,这才是人信神该有的目的。

2 如果你信神总想看神迹奇事,这是信神的观点不对,信神主要是接受神的话作生命实际。从神口里说出来的话,人都去实行,都能在人身上落实,这就达到神的目的了。人信神应该追求被神成全,能够顺服神,对神百依百顺。你能够顺服神,不发怨言,体贴神的心意,达到彼得那个身量,像神所说的有彼得的风格了,这个时候就是信神信到家了,这就标志着你被神得着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话语成就一切》

上一篇: 386 人信神该有的目的

下一篇: 388 信神关键就是能实行真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