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人信神该有的目的

1 信神就是接受神的话语作你的生命实际,从神的话中来认识他,来达到真实地爱他。说得明白一点:信神就是为了让你这个人能顺服神,能够爱神,尽到一个受造之物该尽的本分,这是信神的目的。必须达到认识神的可爱,认识神的可敬,认识神在受造之物身上作的工作是拯救、是成全,这是信神起码该具备的。

2 信神主要是从肉体的生活之中转入爱神的生活当中,从活在败坏里转到活在神的话语生命里,从撒但权下走出来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之下,能够达到顺服神不顺服肉体,让神得着你的全心,让神成全你,脱离撒但的败坏性情。信神主要是为了让神的大能、让神的荣耀在你身上显明,来遵行神的旨意,成就神的计划,在撒但面前能够为神作见证。

副歌:信神不应该是为了看神迹奇事,也不应该是为了个人肉体,乃是为了追求认识神,能够顺服神,像彼得一样顺服至死,主要是为了达到这个。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话语成就一切》

上一篇: 385 神在人身边安排人事物的目的

下一篇: 387 信神主要是接受神话作生命实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