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 神在人身边安排人事物的目的

1 你如果相信神的主宰,你得相信每天发生的事,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都不是偶然发生的,不是谁有意跟你过不去或有意针对你,而是神安排、摆布的这一切。神摆布这一切为了什么?不是亮你的相,不是为显明你,显明你不是最终目的,要成全你、要拯救你这是目的。怎么成全你,怎么拯救你?就是先让你知道自己有败坏性情,让你知道自己的本性、实质,自己的不足、缺少,如果你心里明白了,你才能追求真理,逐步脱去败坏性情,这就是神给你机会了。

2 你如果相信神的主宰,你得相信每天发生的事,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都不是偶然发生的,不是谁有意跟你过不去或有意针对你,而是神安排、摆布的这一切。你得知道把握机会,别跟神较劲,尤其对神安排在你身边的人事物别总觉得不如意,总想摆脱,总对神埋怨、误解,你总这样就不是经历神的作工,很难进入真理实际。你无论对什么事看不透,有难处,你都得学会顺服下来,应首先来到神面前,多多祷告,这样不知不觉你里面的情形就转变了,就能寻求真理解决问题,你就会经历神作工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要得着真理得从身边的人事物上学功课》

上一篇: 384 信神的真正含义

下一篇: 386 人信神该有的目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