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人信神应存着敬畏神的心

1 人信神若不存着敬畏神的心,若不存着顺服神的心,那这样的人不仅不能为神作什么工作,反而成了搅扰神工作的人,成了抵挡神的人。真正信神的人心里总有神,总存着敬畏神的心、爱神的心。信神的人办事应存着小心谨慎的心,所作所为都应按神的要求,都应能满足神的心,不应任着自己的性子,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这样不合乎圣徒的体统。

2 信神的人不顺服神、不敬畏神,而是抵挡神,这是信神之人的最大的耻辱。人不能打着神的旗号到处横行、招摇撞骗,这是最悖逆的行径。家有家规,国有国法,更何况神的家呢?不更有严格的标准吗?不更有行政吗?人可以自由随便,但神的行政却不让人随意“改动”,神是不容人触犯的神,神是击杀人的神,这些难道人不知道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上一篇: 391 信神的头等大事

下一篇: 394 你得把信神当成大事来对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