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 信神该追求爱神

1 事奉神的人不应只知道为神受苦,更得明白信神就是为了追求爱神。神使用你不只是为了熬炼你让你受痛苦,而是让你认识神的作为,认识人生的真正意义,更让你知道事奉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经历神作工不是享受恩典,更多的是因着爱神而受苦,你既享受神的恩典,就得享受神的刑罚,这些都得经历。你能经历神在你身上的开启,也能经历神在你身上的对付、审判,这样你就经历全面了。

2 神在你身上作过审判的工作,也作过刑罚的工作,神的话语对付过你,但在你身上还开启光照你,当你消极软弱的时候神还牵挂着你,这一切的作工都让你知道人的一切都在神的摆布中。你若认为信神就是受苦,或为神做许多事,或肉体平安,或一切都顺利、一切都安逸,这都不是人信神该有的目的,你如果这样信,那你的观点就不正,你根本没法被成全。

3 神的作为、神的公义性情、神的智慧、神的说话、神的奇妙难测,这都是人该认识的,借着你的认识除去你心中个人的要求、个人的盼望、个人的观念,除去这些才能具备神要求的条件,借着这个你才能有生命,才能满足神。信神就是为了满足神,活出神所要求的性情来,使他的作为、他的荣耀借着这班不配的人显明出来,这是你信神的正确观点,这也就是你追求的目标。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

上一篇: 397 信神就是为了追求认识神

下一篇: 399 信神的路就是爱神的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