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 信神的路就是爱神的路

1 信神的路就是爱神的路,你信神就得爱神,但爱神不是单指报答神的爱,也不是凭良心感觉去爱神,乃是单纯地爱神。只用良心唤不起对神的爱,当你的心真实感觉到神的可爱之时,那时你的灵便受了神的感动,你的良心才能发挥原有的功能。人在灵里受了神的感动,人的心有了认识受了激励,也就是有了经历之后才能有效地用良心爱神。

2 用良心爱神,这不是错事,这只是最低限度的爱神,人的“只要对得起神的恩典”的爱根本不能促使人积极进入。当人获得一些圣灵的作工,就是在实际经历中看见神的爱了,体尝到神的爱了,而且对神有认识了,确实看见神太值得人爱,而且可爱的成分太多,那时人才能真实地爱神。

3 对神真实的爱是发自内心深处的,是人在对神有认识的基础上才有的爱。人对神没有认识就只能凭着自己的喜好来爱神,凭着个人的观念来爱神,这样的爱并不能称为是自发的爱,不能称为是真实的爱。人对神有认识了那就证明人的心完全归向神了,证明人心中对神真实的爱是自发的,这样的人才是心中有神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真实的爱是自发的》

上一篇: 398 信神该追求爱神

下一篇: 400 信神之人该有的追求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