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 你信神真把命献上了吗

1 你信神信得到底如何,真把命献上了吗?若在你们身上作约伯一样的试炼,那你们凡是今天跟随着的人没有一个能站立住的,都得跌倒,你们与约伯相比简直是天地之别。今天若把你们的财产夺去一半你们就敢否认神的存在,若把你们的儿女夺去你们就会坐街叫骂,若把你仅有的生活门路都堵死你就会找神算账了,你就会问我当初为什么说那么多话来吓唬你,到那时你们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2 你们并没有真实的看见,没有一点真实的身量。所以,在你们身上的试炼太大了,因你们明白得太多,而真正认识的还达不到你们所知道的千分之一,你们不要只局限于明白、领受,最好看看自己能有多少真实的实行,有多少是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圣灵的开启、光照,有多少实行已经实现了自己的心志。你该在你的身量上求真,该在你的实行上求真,信神不要想着来应付谁,最终你能不能得着真理、得着生命都在乎你个人的追求。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三》

上一篇: 407 你信神多年是否有所收获

下一篇: 409 人并不是真实的信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