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神不称许的信

1 人不能顺服神是因着人被原有的东西占有,这些东西在人里面形成了种种观念与人对神的种种想象,这些都成了人心目中的神的形像,所以说人信的是人自己的观念,是人自己的想象标准。你按着你心中想象的神来衡量今天实际作工的神,那么你的信是来自于撒但的,这是带着个人喜好来信神,神不要这样的信。

2 凡是这样信神的人,不管资格有多高、花费有多大,即使是花费毕生的精力为神作工,以至于殉道,但神对这样信神的人不称许,只是给人一点恩典让人暂时享受。这样的人谈不到实行真理,圣灵在这样的人身上不作工,神要把这样的人一个一个地淘汰。不管是年老的、年轻的,凡是信神不顺服神的,存心不正的,都属于抵挡打岔的人,这样的人无疑都是被淘汰的对象。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信神就当顺服神》

上一篇: 412 敷衍信神的下场

下一篇: 414 信神失败的原因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