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真实的祷告

1 真实的祷告就是和神说心里话,摸着神的心意和神交通,在神话上与神交通,感觉和神特别近,觉得神就在你的面前,觉得有话跟神说,心里特别亮堂,感觉神特别可爱,你就特别受激励,弟兄姊妹听了有享受,就觉得你说的话是他的心里话,你所说就代替他要说的,这是真实的祷告。

2 当你有真实的祷告之后,心里就得平安,就有享受,爱神的劲就能起来,觉得爱神是人生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事,这证明你的祷告达到果效了。祷告不是走走形式、走走过程或背背神话,祷告不是学话、不是模仿,祷告必须得达到心能交给神,与神交心来接受神的感动。

3 祷告要达到好的果效必须建立在读神话上,在神话里祷告才能有更多的开启与亮光。一次真实的祷告的表现是:对神所提出的要求有渴慕的心,而且愿意达到,对神所恨恶的也能恨恶,在此基础上加以认识,对神所阐明的真理有认识不模糊。祷告之后有心志、有信心、有认识、有实行的路,这才叫真实的祷告,这样的祷告才达到果效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于祷告的实行》

上一篇: 415 成功与否在于人的追求

下一篇: 417 神借着人的呼求赐给人所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