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应注重将心安静在神面前

1 你的心若真安静在神的面前,那就不受外界任何事搅扰,不被任何人、事、物占有。若在这方面有进入,那些消极的情形或人的观念、处世哲学、人与人的不正常关系、心思意念等等一切反面的东西就消失了,因为你总揣摩神的话,心里总亲近神,总被神现实的说话占有,那些消极的东西不知不觉就脱去了。新的正面的东西占有你,旧的反面的东西就没有地位了,所以你不要去注重那些消极的东西,这些不用你自己用力克制。

2 你要注重安静在神面前,多多吃喝享受神的话语,多多唱诗赞美神,让神在你身上有作工的机会,因现在神要亲自成全人,神要把你的心得着,他的灵感动你的心,你随从圣灵的引导活在神面前就满足神了。你注重活在神话里,多交通真理得着圣灵的开启光照,那些宗教观念、自是自高就都没有了,你就会知道怎样为神花费,知道怎样爱神、怎样满足神,那些在神以外的东西就不知不觉抛到九霄云外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上一篇: 425 安静神面前才是注重生命的人

下一篇: 427 凡是与神配合的神加倍赐给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