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安静在神面前的实行

1 你无论做什么心总安静在神面前,你的心是在亲近神,这证明你是安静在神面前的人。当你与人说话的时候,当你走路的时候,你能说:“我的心是在亲近神,没在外面事物上,我能安静在神面前。”这是安静在神面前的人。凡是能把你的心吸引到外面去的事你别接触,凡是能使你的心离开神的人你别接触。无论什么事能搅扰你的心亲近神,这样的事你要放下不办,或者是远离,这样对你的生命更有利。

2 现在正是圣灵大作工的时候,是神亲自成全人的时候,此时此刻你不能安静在神面前,那你就不是归在神宝座前的人,你追求神以外的事就没法被神成全。今天能听见神这样的发声,还不能安静在神面前,这都是不喜爱真理的人,都是不爱神的人。你不在此时献出自己等待何时?献上自己就是心安静在神面前,这是真实的献上,谁现在真实地将心献给神,谁就有把握被神作成。

3 无论什么事都不能打搅你,或修理你、对付你,或者遭遇挫折失败,你的心总要安静在神面前;无论人对你怎么样,你的心要安静在神面前;无论遭遇到什么环境,患难、痛苦、逼迫或者是有各种试炼临到,你的心总要安静在神的面前,这都是被成全的路。献上自己就是心安静在神面前,这是真实的献上,谁现在真实地将心献给神,谁就有把握被神作成。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上一篇: 429 心安静在神面前的途径

下一篇: 431 心安静在神面前的果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