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 心归向神才觉神可爱

1 你能实行真理满足神,你的心就已经归向神了。你越祷告神与神相交,越能发现神的可爱之处。你的心真愿意满足神,神的负担就加给你,你就越能感觉到神的可爱太多,就能够从心里爱神,你从心里就感觉神太可爱了。当你达到真心爱神时,你就越来越感觉神太可爱了,神配受人的爱,你就能甘愿顺服神、敬拜神了。

2 这时你对神就能发出内心深处的赞美,你就想唱诗赞美神,你就想向神献上感谢赞美,内心发出赞美时,谁也禁止不住。当你感觉到神的可爱太多时,你的感谢赞美就越来越多,对神的观念、不对的意念越来越少,撒但在你身上就没有作工机会了,到这个地步你就彻底脱离撒但死亡的权势了,你的心就完全得着释放自由了。

——神的交通

上一篇: 433 当你的心交给神的时候

下一篇: 435 信神就得将心交在神面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