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 如何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

1 要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这全是借着心安静在神面前达到的。跟神的关系正常就是对神的一切作工能够不疑惑、不否认,而且能够顺服,在神的面前存心对,不为个人打算,不管做什么事都以神家利益为重,接受神的鉴察,顺服神的安排。做每一件事都能把心安静在神面前,即使不明白神的心意,但也要尽其所能地尽到自己的本分、自己的责任,等到神的心意向你显明,你再按这个去实行也不算晚。

2 跟神的关系正常了,跟人的关系也就正常了。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必须一切都建立在神话的基础上,能够根据神的话、按神的要求尽本分,摆正自己的观点,凡事寻求真理,明白真理就去实行,不管临到什么事都存着顺服神的心向神祷告寻求,这样实行就能维持跟神的正常关系。

3 在尽好本分的同时还能够保证,对神选民生命进入没有益处的事不做,对弟兄姊妹没有造就的话不说,起码不做违背良心的事,见不得人的事绝对不做,尤其是那些悖逆神、抵挡神的事绝对不做,搅扰教会工作、教会生活的事绝对不做,做每一件事都光明正大,能拿到神面前,虽然有时肉体软弱,但能够以神家利益为重,不贪图个人利益,不做自私卑鄙的事,时常反省自己,这样就能常常活在神面前了,跟神的关系也就完全正常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与神的关系如何》

上一篇: 440 无论何时都要保持正常的灵生活

下一篇: 442 与神有正常的关系太重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