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 与神有正常的关系太重要

1 你做每件事的时候都得检查个人的存心对不对,如果能按神的要求做,跟神的关系就正常了,这是最低标准。借着你察看自己的存心,若有不对的存心出来时,你能背叛它而且能够按神的话去行,这样你在神面前就成为一个对的人,说明你和神的关系已经正常了,所做的一切都为了神,不是为自己。

2 在做每件事的时候,说每句话的时候,心能摆对,行事公正,不随从情感、个人意思行事,这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则。在一件小事上就能显明一个人的存心,就能显明一个人的身量,所以人要进入被神成全的路,首先得解决人的存心、解决与神的关系。

3 你跟神的关系正常了,才能被神成全,神的对付修理、管教、熬炼在你身上才能达到应有的果效。就是说,人的心里能够有神,不为个人利益追求,不为个人前途着想,而对生命进入有负担,竭力追求真理,顺服神的作工,这样你追求的目标对了,跟神的关系就正常了。你能不能被成全、被神得着都是根据你与神的关系是否正常来决定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与神的关系如何》

上一篇: 441 如何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

下一篇: 443 应根据神话建立与人的关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