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 应根据神话建立与人的关系

1 要想和神建立正常的关系,必须达到心归向神,在此基础上,你与人也有正常关系了。若你与神没有正常关系,不管你怎么维护与人的关系,你再努力,再用劲,也是属于人的处世哲学,你是以人的观点、人的哲学来维护你在人中间的地位,让人都夸你,而不是根据神话来建立与人的正常关系。若你不注重与人的关系,而是维护与神的正常关系,愿意把心交给神,学会顺服神,自然而然地你与所有人的关系也会正常的。

2 你与人的关系不是建立在肉体之上,而是建立在神爱的基础上,几乎没有肉体来往,但是在灵里有交通,彼此地相爱,彼此地安慰,彼此地供应,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在心满足神的基础上做的,不是靠着人的处世哲学来维护,而是靠着对神的负担而自然而然地形成,不需要你人为的努力,而依神话原则实行。若你不注重与人的关系,而是维护与神的正常关系,愿意把心交给神,学会顺服神,自然而然地你与所有人的关系也会正常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很重要》

上一篇: 442 与神有正常的关系太重要

下一篇: 444 你跟神的关系是否正常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