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 圣灵作工的原则

1 圣灵作工的原则是借着人的配合,借着人主动地祷告、寻求、亲近神才能达到果效,圣灵才开启光照。不是圣灵单方面作,也不是人单方面作,两方面都不可少,人越配合,越往神所要求的标准上去够,圣灵越作工。人的实际配合加上圣灵的作工,才能产生实际的经历,产生对神话实质的认识,逐步这样经历,最后产生一个完全的人。

2 神不作超然的事,在人的观念中认为,神是全能的,凡事都是神作,结果人就被动地等,不看神的话,也不祷告,专等圣灵的感动。而纯正领受的人则认为:我配合到哪儿,神就作到哪儿,神作工在我身上达到什么果效是看我怎样配合,当神的话说出来,我就竭力寻求往上去够,这是我当做到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实际”当如何认识》

上一篇: 451 圣灵作工都是正常实际的

下一篇: 453 圣灵作工是有原则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