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 圣灵作工是有原则的

1 圣灵作工是有原则的,也是有条件的。圣灵通常是在哪类人身上作工?起码得具备良心,得具备一颗诚实的心,良心里得具备诚实的成分。你具备一颗诚实的心,具备了人性该具备的良心、理智,圣灵才能作工在你身上。圣灵通常是在诚实的人身上作工,在人有难处寻求真理时作工。对于那些没有丝毫人性、没有丝毫良心理智的人,神就不搭理。

2 如果一个人很诚实,但是一段时间他的心背离神了,不想往上够,陷在消极情形里,也不祷告,也不寻求真理解决,没有配合,就人一时的情形黑暗、一时的堕落圣灵都不作工,何况一个根本没有人性知觉的人,圣灵能作吗?对没有良心理智、不喜爱真理的人,神就不搭理。唯一的出路就是真实地悔改,得做诚实人才能获得圣灵作工。

3 你的心得向神敞开,能向神寻求真理,明白真理就能实行,能顺服神的安排,这就把心交给神了,这样才能蒙神悦纳。你先实行背叛肉体,放下自己的虚荣脸面,放下自己的利益,全身心投入到你的本分中,存着顺服的心尽自己的本分,心里想着只要满足神受什么苦都行,如果临到难处了,你祷告神寻求真理了,你看看神会怎么带领你,心里有没有平安、喜乐,有没有这些印证。

4 圣灵作工是有条件的,神是忌邪的神、圣洁的神,人总追求名利地位,这些东西始终放不下,心总向神关闭,不敢向神敞开,总拒绝神的作工、神的引导,神就不作了。神不是在每个人身上都必须得作工,神不强迫你,神作工特别柔和,你就觉得好像是自己不知不觉明白的、悟到的,这就是圣灵感动人了。所以,要想获得圣灵的作工,人就得有真实的悔改、真实的配合。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把心交给神就能得着真理》

上一篇: 452 圣灵作工的原则

下一篇: 454 你越渴慕被神成全圣灵越作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