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 顺服圣灵作工就走上了被成全的路

1 被成全的路就是借着你顺服圣灵的作工达到的,你不知神要借着什么样的人来成全你,也不知借着什么人、事、物来让你得着,让你有看见。如果你能走上这个正轨,说明你被神成全大有希望,你如果走不上这个路,说明你前途黑暗,暗淡无光。你走上这个正轨了,凡事都能得着启示,不管圣灵启示别人什么,你按着他的认识去经历就成为你的生命了,你就能因着这个经历去供应别人。

2 不管圣灵启示别人什么,你按着他的认识去经历就成为你的生命了,你就能因着这个经历去供应别人。靠学话供应人是没有经历的人,得学会在别人的光照开启下找实行的路,再谈自己的实际亲身经历与认识,这样对自己的生命更有帮助。你就这样经历,顺服一切出于神的,在凡事上你都会寻求神的心意,在凡事上你都会学习功课,使你的生命长大,这样实行长进最快。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上一篇: 459 当留心圣灵的作工

下一篇: 461 神把心愿都寄托在了人身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