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 当留心圣灵的作工

1 圣灵开启的都是什么样的人呢?开启心思敏捷、细腻的人,给个感觉、开启,他能意识到是圣灵作的,神要这么作,或者有时候一责备,他马上感觉到了,就受约束了,圣灵开启这类人。粗人、不通灵的人,给他感觉他也意识不到,他不留意圣灵作工,圣灵就再也不开启他了,连着开启三次四次再不接受,圣灵就再也不作了。

2 信神心思得细腻,必须得在神话上求真,注重认识自己,明白神心意得借着明白真理,借着认识、经历,才能获得圣灵作工。圣灵作工特别实际,有些人只是在真理上有领受能力,但是在圣灵作工的事上没有体察。以后你们得注重最细微的感觉、最细微的亮光,每临到一件事,都能站在真理的角度去观察,去对待,那你慢慢就走上正轨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凡事都得用真理的眼光来看待》

上一篇: 458 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时候

下一篇: 460 顺服圣灵作工就走上了被成全的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